2007-10-10 18:59:59花 花 * 楽 ♡

 I D E E /












      哈哈/今天我媽請假帶我去衣蝶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靠!人真的不是普通多!!*
      好熱!害我還穿長袖- -









      還巧遇游尊他們    (是巧遇嗎?!- -?)
      我買了一件 IBS 跟 WANGLER 的牛仔褲 ^________^
      我真的很討厭跟我第一起逛街!...
      他真的很吵又很煩...









      因為消費有滿3000所已有500快禮卷可以兌換!
      然後我們就去7樓吃飯
      喔!大家別去那吃!!
      我覺很難吃...!!只有湯能喝而已!!ˇ
      我弟點了全餐*









      結果主餐他不吃*說什麼很難吃全丟給我媽
      說要跟我媽換!*該死的!我好想揍他!









      後來他又跟我媽吵要買籃球- -
      買什麼籃球喇你是會打喔!!!  (踹踹踹)ˇ
      結果還是買了!*
      因為它太吵所以我不爽逛了!!!!!









      吵斃了- - (怒)
      靠!害我沒買到衣服*ㄍㄚˇ拎杯咖ㄙㄟˋ哩欸!!!


















        http://www.wretch.cc/album/smilele
                       大增)))))






                            氣!

上一篇: 道歉啟示 /

下一篇: 硬是要鬥牛 /

z 2007-10-11 21:56:48

妳這樣說妳弟
說不定他以後是一位NBA球員欸
以後你跟他要簽名拿去賣,他還不願意幫妳簽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