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3:25:41花 花 * 楽 ♡

 不幸 /














      (補9/15)
      今天陪阿柳去亂剪剪髮!
      haha/able今天終於沒有那麼”忙了!* (但還是很忙)
      可以跟我們談笑風生了XDD









      我今天有補拍照^^^^^^^^^^上次的時在照太靠悲了!!
      大鈺還說什麼我的一邊臉有腫大的跡象- -
      able因為還是很忙/所以叫我們自己拍!
      他說拍多一點沒關係/然後我們就狂拍XDDD
      要聽able的話麻!!!!
      當自己相機一樣之類的...









      
      阿柳說:等一下計憶體會不會被我們用光或電池沒電之類的!
      剪完之後我們就殺去士林吃東西!
      因為昨天美食玩家有介紹到士林*感覺超好吃的!!!!









      第一次位了吃去士林XDD
      我們吃了超好吃的廣東粥^___________^
      真的很好吃!下次可以去trytry看XDDD
      有跑去喝拉茶* 絲襪絲襪!一定要喝絲襪奶茶!!!!!!!!
      然後阿柳就去排豪大大雞排*
      我先牌拉茶他後來才去排機掰*竟然比我快排好- -
      豪大大機掰不是要拿什麼號碼牌嗎?!
      看來我們高估他了!









      原本還要吃生炒花枝/蛋餅/東山鴨頭/泡泡冰ˇ
      可是我吃不下了!XDDD
      我可是小胃王呢?!     (不害羞嗎?!)*









      接下來.......不幸的事發生了/
      因為士林夜市很擠*我一直覺得有人在用我包包?!?!?!
                         (多疑?!)*









      我就用手壓住我包/
      然後就回加上公車/就很自以為是的以為我手機響
      靠杯!!!!!!找不到手機*
      因為我的後背包前面有3格可以放東西*
      我就把鑰匙*手機放在前面
      然後前面山格的其中一個*竟然是打開的...
      恩!!!!!!!!!我手機被扒了!!!!!!!!!!
      很哭腰!阿柳一直狂打!都沒人接!
      不然就轉接...









      我就叫我爸快幫我停掉...
      恩!所以結論是*我手機不見了!
      以後找我不用打我手機了!!!!!!!*



















                             ˊˋ

上一篇: CIRCUS /

下一篇: 諂媚慶祝大會 /

不拉魚 2007-09-20 20:28:32

 
 我也有看美食玩家
 今天我也有去士林
 要找廣東粥
 可是忘記哪間了
 是303攤位嗎
 還是你也沒記ㄚ

版主回應
  嗯嗯!!!!
  是303!!我覺很好吃!!
2007-09-26 20:54:32
2007-09-19 20:06:19

怎麼感覺你們一直在剪頭髮阿?!


話說..
幹你手機的人應該很美送吧

因為也壞的差不多了
XDD
你終於可以換新的啦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靠!我才堅介蕾!
  裡面有我自拍照喇XDDD
2007-09-26 20:5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