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3:46:45花 花 * 楽 ♡

 go 台中 /












      星期日跟我可愛的家人一起去台中玩^^^^^^^
      馬的 4:00多就起床了*黑眼圈深的勒* (後跳一步)/
      然後就準備準備 * 出發XDDDDDDD









      我就一直睡 / 我爸就一直開 (阿不然勒?邊開邊睡?)*
      終於 / 到台中了
      我的腰*我的屁股 * (整個屁股沒肉阿)* __ {被打}









      其實我爸是看歐雞桑遊台灣 / 來台中的后豐鐵馬道
      還不錯然後我媽就吵她來*他有兩條
      一條是后豐 * 一條是東豐 /
      我們先選后豐/因為歐雞桑是騎這條 *
      這條也比較短 * 因為很早所以不會很熱 /
      整個騎的還蠻輕鬆的!!! ^^^^^^^^^^^^
        pic*,我爸說這是之前的火車道*















      然後惡夢開始*我爹跟我娘說還要騎另一條..............
      想說好芭 / 因為我爸跟我說那條路還蠻平的!!!!
      也不想掃興 / 就走芭 ...









      馬的什麼平路阿/ 一直在上坡有上不完的坡 * (一直偷瞪我爸XD)
      很多人都騎電動的*一直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內心除了幹還是幹 * (os:可以在故意點阿{把腳踏車舉起來摔})*
      然後我就猛騎 * 終於可愛的終點到了!!!!!
      其實之前還更長是因為 921 大地震所以橋斷了還沒修好(竊笑)









      我爸就硬要下去看斷橋*(os:是有什麼好看的啦ˋ(不耐煩))
      然後就騎回去/ 爺騎回去都是下坡噎*
      換我北爛的從別人身旁呼嘯而過 (打我阿打我阿XDDD)*
      因為心情太好*有點沒再看路/
      誰知道我第半路停下來*一整個撞上去/
      我飛出去 (太瘦了XD) _ 沒這麼誇張啦*
      我就腳毆ㄘㄟ* 手也是*我弟很僥倖衣服破一個洞然後擦傷一條
      








      整個有點擔心他 (唉*沒辦法太善良了 {飄})
       pic *, 撞車倒數....XD









      很慶幸的我騎到了終點*差點沒斷氣
      就朝我們可愛的motel前進 ^^
      殺?!還要等到三四點 /









      哪們的客人阿? 到現在還不退房*我都累的跟狗一樣了!!!
      我們就去逛豐原夜市 (什麼夜市這麼早,(甩錶))
      然後就買一堆吃的東西要回去吃!!!!!!!!!!!!!!
      就順便看看衣服阿之類的...
      是我的錯覺嗎?!那裡的衣服都配的好怪*
      就連賣衣服的姐姐不是都應該穿的漂漂的嗎?!
      也都穿的很怪...









      就連路上的姐姐之類的都很沒feel欸.......
      (下次自己去見識芭!) 整個連進去逛都慾望都沒有XD










      終於回到舒適的汽車旅館了 *(狂吼~~~~~~~)
      好好... 我媽他們都可以泡澡 (翻桌)
      偏偏我家阿月又不走 (槌肚子XDDDDDDD)*
      腳酸的要命.................. (怨)









      第二天就走台三線?回家/我爸就說邊走邊玩*
      就到草苺會館去看看/
      我地那隻豬一直吵要吃東西!!!
      那裏有一間精緻西餐館 貴的勒!!!!
      我弟點了一份薯條*一個焗烤*一杯草苺紅酒冰沙
      我爸點一杯草莓牛奶 /
      我弟的焗烤可以點一個附餐我就點一杯草莓優酪沙小的*
      種共600多塊 (驚*後跳一百不/)









      我弟點的焗烤只吃ㄧ半*其他都我吃,有一個香香的味/
      有點小噁* (媽的,卡路里不知道多少{踹})
      然後去大溪買豆干/
      就回家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終於到家了 (泣)

上一篇: YOGA /

下一篇: 蟑螂王 /

小ㄚ頭^^ 2007-07-27 18:05:35

真是ㄉ

超387ㄉ啦~!

帶那ㄍ什ㄇ帽子 壓??

好像

常常出現在

記者會ㄉ

X小姐!!

哈哈^^

這次ㄑ台中玩

你被哪ㄍ人給汙辱ㄌ壓

怎ㄇ不敢見人ㄌ壓??

對ㄌ

你少ㄌㄧ副太陽眼鏡

跟口罩

要不然

真ㄉ會讓人家誤會唷!!

ㄒㄒ

2007-07-24 23:56:12

我只能說...
你黑了!!!XD

為什麼要拿來黏鼻子??

版主回應
  不知道/我媽說他們以前都醬完..
  可能沒玩具就完一下大自然的東西吧..


  黑了*真的嗎 (荒)
  阿~~~~~~~~~我不要.........!!!!!
2007-07-25 0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