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2:14:51花 花 * 楽 ♡

 ` 我家被九孔霸佔了 .... XD















      昨天
      我打了, 蚊子*2
      媽 , 蚊子 * 2









      戰鬥力十足*
      要不要加入我們的行列阿 !?
      意者內洽,面試請自備履歷表及武器 !!









       現在我家又多了2隻蚊子
       我家被九孔霸佔了啦 ...
           ( 吳宗憲都說九孔像蚊子阿!!! )









      吼*我滿腦子都是九孔了 ˊˋ
      他學 rain 的樣子* 實在讓我無法忘懷 XD
      他學 nana 的樣子* 實在正到讓我三隻小豬?! XD
                 (因為我輸了!!!!)









      總之*我家蚊子很多 ,
      所以*我要去打蚊子了。



































                        什麼鬼文章!?

               pic ,* 韓國小天王!?
~啾啾~ 2007-03-04 17:04:42

什麼啊!什麼啊!
那張哪裡來的韓國小天王啊!
噁…一點都不像啦!~
我要跟我媽媽說啦……

………………
妳是叫我看這篇嗎?……
妳…好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