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00:06:39悠星*

『賀文』珉 ♥ 圭___忘記___政珉生日*




忘記



看著月曆,政珉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後天就是自己生日了…

 

平常都會替自己辦個派對,

讓大家到自己家裡玩的開心。

 

可是今年,似乎不行了…

 

賢重要到西班牙去錄節目,

永生則是日本那邊有活動,

亨俊也要先過去日本做新節目的準備。

 

找圭鐘出來好了,就剩下他們兩個沒事了。

 

睡了嗎?早點休息。才剛想到圭鐘,就收到簡訊

還沒,你後天有沒有空?快速的打好簡訊,送出

後天?應該有,怎麼了?很快的回覆,看來是一直在手機旁

來我家吧,一起過,早點睡,晚安。

嗯,好,晚安。

 

放心的放下手機,政珉臉上滿滿的高興,

後天可以和圭鐘一起過,是他最開心的事。

 

一直以來,他對圭鐘就有不一樣的感情,

和亨俊之間像是兄弟,只是單純的感情好,

可是和圭鐘之間,就有不一樣的情愫。

 

他喜歡圭鐘總是溫柔的對他說話,

也喜歡圭鐘笑起來的可愛模樣,

甚至是圭鐘站在一旁不說話,他也可以看他看的出神。

 

這是愛吧?

朴政珉喜歡金圭鐘對吧?

 

只要想到可以跟他單獨相處,

只要想到可以和他一起過生日,

他就覺得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連自己都驚訝自己這詭異的狀況。

 

翻過身,喬好了位置,

準備好好的睡個覺。

 

---

 

政珉,對不起,永生臨時找我跟他去上通告,可能不能陪你了。

嗯,沒關係,其實也沒什麼事。

 

一早起來,就收到圭鐘的簡訊,

昨天晚上的好心情瞬間都沒了。

 

圭鐘一定忘了今天是他的生日,

不然一定會想辦法推掉永生的邀約。

 

將手機關機,繼續躲回棉被裡,

今天就這樣過吧。

 

---

圭鐘看著手機的回覆,

還是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永生,今天有什麼日子嗎?」看著窗外的大雨,圭鐘問著永生

「今天,政珉的生日啊。」永生翻著雜誌,輕輕的說著

「噢…什麼?」圭鐘驚訝的看著永生

「怎麼了?」

「我前天答應政珉要和他一起過的…」

「你快點去找他吧,我沒關係。」拍了拍圭鐘的肩膀,笑著

 

圭鐘點點頭,拿起自己的東西就往外跑,

招了一台計程車,就往政珉家出發。

 

政珉不知道會不會生氣,自己居然忘了這麼重要的事。

 

---

一直以來,圭鐘和政珉就是團裡面相處最融洽的兩個人,

政珉對圭鐘總是比亨俊溫柔,

圭鐘對政珉也是無比的包容。

 

睡了嗎?早點休息。

明天早上有通告,別忘記了。

感冒好點了嗎?多喝點水。

 

每天睡前,總會傳一封簡訊給政珉,

有時候是關心,有時候是提醒,

每天都會準時報到,從來沒有少。

 

圭鐘著急的握著手機,

政珉的手機怎麼打都是無回應,

他真的急了。

 

好不容易到了政珉家,圭鐘著急的跑上樓,

用力的敲著門,希望政珉會開門。

 

「哪個白痴啊!」裡面傳來咒罵聲

「政珉!」更用力的敲著門,希望他會開門

「金圭鐘?你來幹嘛?」政珉疑惑的看著門,卻沒打算開門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忘記你的生日的,開門好嗎?」

「你不是應該陪永生哥?你這樣就跑回來他不會生氣?」語氣裡滿滿的諷刺,他真的很生氣

「我有跟他說了,政珉開門好嗎?」

 

門開了,圭鐘開心的笑著,

政珉則是冷眼的看著。

 

「生日…」

「我不要你的關心,你大可以跟許永生走。」打斷圭鐘的話,冷冷的說著

「不、不是。」

「你回去吧,我要關門了。」

「政珉…」

 

回應圭鐘的只有關門聲,還有外面下大雨的聲音,

圭鐘無力的蹲在門口,他知道政珉很生氣。

 

政珉站在門內,他知道圭鐘還在外面,

自己只是生氣圭鐘忘了,可是面對他卻無力的想哭。

 

在他心中,自己到底算什麼?

 

外面還下雨呢,他不能就把圭鐘丟在外面,

他會心疼,很心疼。

 

「白痴。」開了門,丟出這句話

「政珉?」抬起頭,眼睛明顯的紅腫

「是你忘記我生日欸,哭屁?」雖然是責罵的話,卻無比溫柔

「對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眼眶裡面又積滿了淚水,圭鐘著急的抹掉

「你下次敢忘記就死定了,進來。」

「不會了,絕對不會忘記。」開心的站了起來,走進門

 

一把抱著政珉,讓政珉不知所措,

輕輕的靠在他的耳邊,低聲的呢喃。

 

嘴角上揚,政珉關起了門。

 

門內,是甜蜜的氛圍。

 

「朴政珉,生日快樂,我愛你。」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