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23:20:16悠星*

『賀文』生 ♥ 圭___告白___圭鐘生日*




告白        2010/02/24

 

休息室裡,只有永生獨自講話的聲音。

 

「看電影?還是去遊樂園?」搖頭

「去你家?還是叫金亨俊請客?」再搖頭

「我陪你?還是你想大家一起?」依然搖頭

「金圭鐘,你在搖頭下去,我不理你了。」永生坐了下來,看著眼前這個沒有任何意見的人

「我想去遊樂園,然後你陪我,再回我家。」猶豫了一下,才做出決定

 

永生點點頭,既然他要求了,自己也不能拒絕。

 

「如果可以,我想晚上去遊樂園。」似乎想了很久,才說出口

「晚上?」永生疑惑的看著圭鐘

「拜託嘛,晚上陪我去。」雙手合十,眨著眼

「是沒問題啦,那明天練習完在過去囉?」點點頭,反正壽星最大

「好,謝謝哥。」開心的笑著,走出休息室

 

---

 

永生坐在練習室內,看著不知道第幾次走出去的圭鐘。

 

一下和政珉說要出去買東西,一下子亨俊跑來說要一起去拿東西,

過沒多久又換成賢重抓著圭鐘說要給他一個大生日禮物。

 

一整個下午,就是被這個三個人帶來帶去,

連練習,好像都被忽略了。

 

聳聳肩,走進休息室,打算換衣服。

 

永生早已經猜到圭鐘會在生日這天要求他陪他,

說是猜到,倒不如是說先知道了。

 

那天政珉在休息室對圭鐘說的話,

他都聽到了。

 

「所以你就找他出去啊,趁你生日跟他告白。」政珉理所當然的說著

「可是如果他拒絕我,我的生日不就很悲慘?」

「白痴啊,我保證你告白會成功,這樣行嗎?」

 

雖然沒有聽完整個對話,

但是永生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自己對於圭鐘,

還有圭鐘對於自己…

 

「哥,我們可以出發了嗎?」探出一顆頭,看著坐在沙發上的永生

「可以,走吧。」背起包包,走出了休息室

 

---

 

「想先玩什麼?」兩個人站在門口,永生翻開了地圖

「我只想玩一個,玩完就走。」圭鐘淡淡的笑著

「嗯?」疑惑的看著圭鐘,手上的地圖也還沒完全翻開

「摩天輪。」

 

兩個人慢慢的走到摩天輪的前面,

就算是晚上,還是有人在排隊。

 

輪到兩個人,永生先走了上去,

圭鐘小心的走了上去。

 

「你不是怕高,怎麼會想坐這個?」永生坐在圭鐘的對面,看著圭鐘

「呃…因、因為,呃…」緊抓著把手,手指因為用力而泛白

「傻瓜,想說什麼?」將圭鐘的手抓了過來,溫柔的說著

「蛤?」

「你和政珉說的話我都聽到了,你想說什麼?」

「呃…那個…我…」圭鐘不知所措的看著永生,臉也因為緊張變紅

 

永生輕笑了一聲,看著前面這個緊張的人,

臉上的笑容逐漸擴大。

 

「笑、笑什麼啦!」圭鐘生氣的大罵,手卻緊緊抓住永生

「笨蛋。」站了起來,看著觀景窗

 

摩天輪已經快到了頂端,

外面的風景一覽無遺。

 

遊樂園的燈光,外面人家的燈光,

還有夜空幾點的星光。

 

「永生,其實…」圭鐘低著頭,手依然抓著永生

「嗯?」沒有回頭,只有淡淡的回應

「很早以前就想跟你說,不過…」

「不敢說?」

「嗯…是政珉他知道以後才幫我想辦法,可是,我還是會怕。」

「嗯?」

「那、那個…」

 

永生回過頭,將圭鐘拉了起來,

臉湊了上去,唇覆上了他的唇。

 

圭鐘驚訝的的看著永生,卻捨不得離開,

這是他喜歡的人,他愛的人。

 

「你知道嗎?」輕碰著他的嘴唇,永生輕輕的說著

「嗯?」

「我很早就知道,你想說什麼,只是我想聽你說。」

「永生…」

「嗯?」

「我喜歡…唔…」剩下的你字,被永生直接吃掉了

 

你知道嗎?其實你告白不只一遍了,而我也都記在心裡,

你知道嗎?其實我一直都在表明我的心意,你卻都沒有發現。

 

「圭鐘。」走出摩天輪,永生叫住了圭鐘

「嗯?」回過頭,臉上帶著笑容

「生日快樂。」溫柔的笑著,走上前,牽住了圭鐘的手

 

臉上漾起了微笑,這算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吧?

許永生,是金圭鐘,最棒的禮物。

 

 


END.



 

金圭鐘,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합니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