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23:15:07悠星*

『短篇』珉 ♥ 亨___存在___全一章*




存在         2010/1




講完了這段故事,彼此都沈默了,

我看著天花板,房間內只剩下時鐘轉動的聲音。

 

時間好快,大一上學期也要結束了,

這也代表,我離那段回憶的距離,

越來越遠了…

 

「亨俊,你不打算回去看看嗎?」圭鐘打破沈默,將頭枕在手臂上

「嗯…有想過,只是沒機會。」

「趁寒假回去看看吧,說不定可以遇見他。」期待的看著我,語氣裡充滿興奮

 

回去嗎?我沒有馬上回答圭鐘,

畢竟已經是十一年前的事了,

我都快忘記他的樣子了,他還會記得我嗎?

 

「欸,今天是你說你心情不好,所以我才答應你跟我睡,至少,答應我吧?」

「可、可是…」

「沒有什麼可是,寒假就回去吧,開學我要看照片。」講完,直接轉身,不讓我有反駁的機會

 

嘆了口氣,我無奈的看著他,

就算我真的是因為心情不好跑來跟他睡,

他也不能用這個威脅我啊。

 

看著天花板,我想著圭鐘說的話,

也好,就回去看看吧,

說不定,真的可以看見他。

 

---

 

呆坐在書桌前,我看著電腦螢幕上的網頁。

 

還記得圭鐘要回家前,還千交代萬交代我一定要回去,

不知道他到底在堅持什麼。

 

我隨意的按著網頁上的圖,發現已經跟印象中的不一樣了,

新的大樓、新的操場…不知道我們的祕密基地還在不在。

 

簡單的整理該帶的東西,我背著包包走出房間,

跟爸媽說了一聲,就走去坐車。

 

拿著剛剛印下來的地圖,上面被我畫滿了記號,

既然都回去了,就四處看看吧。

 

窗外的景象一直在倒退,沒幾個人的車廂更顯得安靜,

我揚起嘴角,今天的心情特別好,

不知道是因為可以回到好久沒回去的地方,

還是期待著可以看見他。

 

走出車站,拿出地圖,

猶豫著該往哪個方向走。

 

「找路?」一個男生站在我的身邊

「嗯,請問這個國小怎麼走?」我指了指地圖上的記號

「噢,沿著那條路走就對了。」他指了左邊的那條路

「嗯,謝謝。」我點點頭,打算要走

「你是這個學校的學生?」

「呃,也不算是,我只讀了一年。」我搔搔頭,笑著

「噢,你幾歲啊?」

「十八。」

「那你跟我同年欸,該不會跟我同班吧?什麼名字?」

「金亨俊。」這麼久的事,應該不記得吧

「你是那個跟朴政珉很好的?」他挑了挑眉,然後看著我

 

他怎麼會知道朴政珉?

難道他認識他?

 

「你認識朴政珉?」我驚訝的看著他

「認識啊,從國小到國中都同班,現在也有聯絡啊。」

「那,你知道他在哪裡嗎?」既然找到認識的,那一定可以找到他

「寒假的話,他應該會回學校幫忙吧,你可以去找找看。」

「嗯,謝謝,對了,你是誰?」

「金賢重。」

「金賢重?」我重複了他的名字,怎麼沒有印象

 

該不會是常常跟在政珉身邊,然後總是黑黑髒髒的,而且瘦瘦小小的,

可是朴政珉又對他特別好,程度其次於我。

 

「你是那個黑黑髒髒瘦瘦小小的那個?」想到這裡,居然不自覺脫口而出

「什麼黑黑髒髒瘦瘦小小!」他巴了我的頭

「啊,對不起啦,你是跟政珉很好的那個?」我摸著頭,疑惑的看著他

「嗯,對啊,你快去找他啦,他應該不會待太久,這是我的電話,有空聯絡噢。」推了推我,也在我的地圖上寫下電話

「噢,好,謝謝你。」我揮了揮手,往左邊那條路走去

 

沒想到這麼容易就知道政珉在哪裡,

臉上的笑容明顯透露出我的好心情。

 

---

 

站在大門口,我看著和自己記憶中不一樣的大門,

似乎因為是寒假,裡面看起來空蕩蕩的。

 

走進學校,我四處看著,

和自己印象中的都不一樣了。

 

該從哪裡找起呢?

這裡這麼大,我又不知道政珉在哪裡幫忙。

 

走過一間間的教室和辦公室,

突然懷念起那一段時間,

那一段最單純的時間。

 

和他一起牽手走過的走廊,

和他一起打打鬧鬧的廣場,

被他背著衝進的保健室,

還有那個秘密基地。

 

以後啊,這裡就是我跟你,朴政珉跟金亨俊的祕密基地!

 

想起他那天帶著笑容對我說,

那一刻,似乎我們兩個就只有彼此。

 

如果我沒有轉走,那是不是會不一樣?

我和他,會不會一直在一起?

 

---

 

「喂,你可不可以走慢一點!」傳來了聲音,卻沒看到人

「你自己說要幫忙的,還抱怨啊!」

 

看來是在樓上,不知道是不是他,

走了上去,卻只看到一個男生。

 

「咦?你是誰?」他抱著一疊書,臉頰明顯的泛紅

「呃,請問你認識朴政珉嗎?」

「不要跟我提他,那個死沒良心的。」重重的將書放到地板,拍了拍身體

「需要幫忙嗎?」

「真的?好啊好啊。」他開心的笑著,臉頰浮現明顯的酒窩

 

我幫他抱起了書,跟著他走到辦公室,

裡面只有一個人,他的桌上也堆了一疊書。

 

「喂,朴政珉,找你的。」將我的書接了過去,重重的放在他的桌上

「找我?誰啊?」抬起頭,我才看清楚他的臉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能呆呆的看著他,

他站了起來,走近了我。

 

「你是誰?」

「呃、呃,我、我是金亨俊。」因為緊張,連講話都結巴了

「金亨俊?你是金亨俊!」他激動的看著我,另一個男生也驚訝的走了過來

「對啊…」我低著頭,以為他忘了我

「該死的,你要轉學是都不用事先說啊!你知不知道我發高燒回來聽到你轉學,我差點沒殺去你家把你抓出來!」他抓著我,激動的喊著

「你記得我噢?」我眨著眼,看著他

「廢話,我還要找你報仇欸!」他冷笑了一聲

「什麼啊?」

 

和他只有不到五公分的距離,我看著他的臉,

和記憶中比起來,似乎更成熟了,只是那好看的笑容依然還在。

 

是他,是朴政珉,

那個活在我回憶的人,

現在,站在我的面前。

 

---

 

「你後來轉去哪裡?」三個人坐在學校的涼亭,政珉開口問了我

「後來又讀了兩間學校,都在首爾。」

「現在呢?」永生好奇的看著我

「在首爾讀大學,一年級。」

「所以你都沒有回來過?」政珉看著我,語氣很平淡

「嗯,沒有。」搖搖頭,玩著背包的背帶

 

政珉嘆了一口氣,我疑惑的看著他,

永生對我笑著,拍了拍政珉的肩。

 

「我先去整理東西,你們聊吧。」永生站了起來,走出涼亭

「嗯,我等等過去。」

「不用了,一點點東西,沒關係的。」搖搖頭,往大樓走去

 

我看著永生的背影,他和政珉是什麼關係?

朋友嗎?還是…

 

「你不要亂想,永生是你轉走以後轉進來的,他跟我和賢重都熟。」

「我剛剛在車站有遇到賢重,是他跟我說你會在這裡。」

「是嗎?嗯…」他點點頭,看起來像是在想什麼

「要不要去看秘密基地?」他對我笑著,就跟十一年前一樣耀眼

「噢…好啊。」我點點頭,站了起來

 

跟在他的身後,我看著他的背影,

他變得好高,一樣給了我安全感。

 

停了下來,我撞上他的背,

他轉頭看著我,我只是傻傻的笑著。

 

「渴不渴?我去拿喝的。」

「欸,不、不…用了。」沒等我回答,就自己走掉了

 

我走進秘密基地,好像小了一點,

以前跟他在這裡還覺得剛好,現在我一個人就滿了。

 

政珉,你怎麼都沒有來呢?

我等不到你了,你知道嗎?

 

我看著自己用石頭刻的留言,我淡淡的笑著,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

 

我坐了下來,才發現下面多了幾行字,

看著看著,視線似乎模糊了。

 

金亨俊,我愛你,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

 

「嗯,拿去。」站在我的身後,我轉頭看著他

「所以,你一直都在等我?」我泛著淚,抬頭看著他

「我怎麼會知道某個白痴都沒回來,只好一直都回來幫忙了。」聳聳肩,一臉無所謂

「我、我以為你已經忘記我了。」吸了吸鼻子,忍住自己的眼淚

「怎麼可能,我說我要找你報仇啊。」摸了摸我的頭,溫柔的說著

「你很討厭欸!」

 

我看著他,他只是淡淡的笑著,

突然好像回到小時候,只是多了不同的感覺。

 

他一直都在我心中佔有了一個誰也取代不了的地位,

只是我沒有弄懂,那是什麼感覺。

 

現在他站在我的面前,我確定了,

那是喜歡,不,是比喜歡更喜歡。

 

就跟以前一樣,他親了我,

只是這一次,我們都確定了彼此的地位。

 

你知道嗎?

你在我心中,已經佔有了那個位置,

現在,我回到你身邊,那個位置,就是你的了。

 

朴政珉,我愛你,

就算我不能一直待在這裡,我還是愛你。

 

---

 

站在車站大門,他和永生還有賢重站在一起,

我揮了揮手,揚起大大的笑容。

 

他走了過來,輕輕的抱住我,

我笑著,也回抱著他。

 

「要常常回來,電話給你了,要收好。」他在我耳邊說著

「知道了,已經輸入到手機了。」我點點頭

「我都會在這裡,知道嗎?」

「知道,好了,我該走了。」

 

我退開他的懷抱,對永生和賢重揮了揮手,

在他臉頰點了一下,我走進車站。

 

回頭看著他們,我笑著,

已經不只是回憶了,他確確實實存在

一直都在。

 

還在那裏,等著我,

還在那裏,愛著我。

 

朴政珉,我愛你。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