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2:13:41``*微笑♦橘☆°

♥*丟臉




今日上課我整個衰爆了沒見過如此賽的人XD

是說今天我在去學校時我好丟臉啊~我竟然跌倒了媽啦
好丟臉好丟臉走在我旁邊的人看到我跌倒還嚇到然後我是不小心踩滑而
滑倒的啦~而且教官看到還跟我說『走路要小心還問我有沒有怎樣』我
真是丟人啊(哭)然後我還要假裝沒事的爬起來然後走進學
校可是我腳很痛耶XD我用膝蓋去撞地板耶
痛死我了啦現在我腳只要去用到就會痛死人整個很想哭泣
上學的第一天就如此賽了XD

今日的課都還OK勉強可以接受(笑)只是那件事情讓我耿耿於懷啊(嘆)
今天一早來就是衰ˇ體育課被操到死XD也好啦放假四天在
家吃太多東西該運動

明日要考會計要加油苦讀是免不了的XD

上一篇:♥*近日

下一篇:♥*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