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2:38:16``*微笑♦橘☆°

♥*阿風要來台這不是夢



恩對阿風要來台真的不是夢!昨天我一回家之後上限我即時上

大家的狀態都是阿風要來台的消息ˇ其實看到時我有點不敢相

信所以我馬上去家族看消息結果是真的~媽啦!我昨天知道時

我真的想哭我整個很想哭!第一次阿風宣布要來台會讓我如此

的感動連署真的成功了啦~連署真棒!也許是因為自己在連署

上跟梨花還有小孩有幫忙拉人所以有付出的那種心才會讓我感

到想哭!XD不過你們定的日期對我來說似乎不是很棒!XD

不過今年我真的好想好想要看到你們!慶太涼平龍一我真的好

想看到你們~真的這種感覺好強烈比以往你們來我想去看的念

頭更強烈了!因為我真的想親眼看到你們的表演想要看你們一

眼就好我想看到那一剎那我會放聲大哭XD雖然丟臉但那又如

何呢?因為這是一種感動


我要開始存錢了我也想要去打假日的工!我一切的努力只為了
想親眼看到阿風的控ˇ阿風請你們等等我!我想要去就算爸媽
不同意我可不可以一直盧他們呢?求他們讓我去要我跪下來求
我也無話可說XD因為我真的願意這樣子做XD







 


*我的狀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