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2:58:32``*微笑♦橘☆°

♥*高雄之旅之我愛夢時代

*標題整個給它很長啦(笑)

今日早上九點半起床我整理完之後在吃個早餐就快要十點了!所以就很趕的

出了門我連雨傘都忘記帶了XD所以就算了ˇ去到火車站與小孩以及黑輪碰

面!對ˇ又是我我又是最後一個到的= =我們坐10:28分的火車話說

黑輪說10:18分結果他記錯了(汗顏)去坐火車 火車給我很欠揍不開

門時間快到才開門我快抓狂了我ˋˊ

去高雄的一路上整個狂聊天ˇ我看整個車廂就我們最吵了吧?嘴巴一直不停

的機哩瓜拉的XD到了高雄我們就直接奔去坐公車準備前往去夢時代!幸好

公車上都有位置不然又要站了!我不喜歡站著XD我想說的是夢時代你好遠

啊~而且你好偏僻XD路途非常遙遠ˇ不過一到夢時代我整個人High了

起來!我一心只想看到橘慶太的看板XD我不知道在那兒我還打電話問慶飯

(瞎)去到哪我整個人眼睛都亮起來了ˇ我還叫我朋友幫我拍照XD我就跑

去跟橘慶太的看板合照!只是我很丟臉因為人好多大家都在看我我成為了焦

點@口@如果沒人在看我可能會想要做出更誇張的舉動出來吧?= =我跟

橘慶太看板合照我整個人笑瘋了!我狂笑大笑XD橘慶太你真快啊=ˇ=我

不得不說ˇ好這就是我去夢時代的重點(巴死)我們去夢時代活像觀光客看

到什麼都要拍一下XD我跟橘慶太合拍感覺我很像是外地來的人從外見過那

看板一樣ˇ雖然丟臉不過重點是我很開心我愛你橘慶太=ˇ=

我們從夢時代的一樓逛到九樓整個都逛完了!很累我快累死了ˇ雖然累不過

很棒我喜歡~最後我們去搭乘摩天倫我搭到我想要搭的真開心!原本不想搭

的XD不過我搭到我整個笑翻了=ˇ=要坐時我整個在狂笑XD活像個瘋子

我們一上去就是相機拿著狂拍照!整個很棒我喜歡!裡面還有抱枕但我不愛

這一個抱枕ˇ摩天倫速度之緩慢!我整個很怕高= =完全不敢看外面的風

景!我真酷耶ˇ坐那個竟然不敢看下面XD不過真棒我喜歡夢時代!

之後要坐公車去新堀江時給我下大雨!好機車XD因為我們只有一把傘啊!

整個相當不方便啊~而且我們還先搭車回火車站之後在搭車去新堀江= =

多浪費一次公車錢沒辦法夢時代那無法到新堀江!一到新堀將就是直接衝去

周邊店買橘慶太照片可是他沒有新照耶= =我勉強買了兩張XD之後就去

我們去買甜甜圈!在來呢我們就去撘公車要回火車站~黑輪大手筆請我們吃

東西買7-11的東西隨便我們挑選!黑輪你人真好ˇˇ搭車搭到累死人!

無位子可坐幾乎都是站著= =快到台南站才有位子坐!

明明應該是7:56就可以回到台南了ˇ結果卻拖到8:04差很多耶= =

都麻是在岡山那一站停太久的關係啦!


高雄之旅很棒我喜歡!

*PIC橘慶太『FRIEND』的看板


*PIC我跟橘慶太『FRIEND』的看板合照之我High翻了

上一篇:♥*慶功宴

下一篇:♥*失意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