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2:10:20``*微笑♦橘☆°

♥*暑輔第五天



[好開心!終於已經要過去一個禮拜了剩下三個禮拜仍需努力XD)

對~今天第一節課國文馬上就是要考解釋!我真的不得不說我很討厭

現任國文老師聲音很欠揍ˋˊ很嗲= =我恨這個聲音XD規定又一

大堆我恨XD跟我國中的某一個國文老師個性雷同XD我國文解釋都

考好低耶不到90分ˊ口ˋ變爛了XD

第三課節會計!天啊~我快發瘋了啦!會計整個也太深奧了啦= =

我聽到整個就是傻眼XD因為都聽不太懂!媽啊ˇ我真後悔當初的決

定!不過還是得努力下禮拜要考會計考分錄啊(汗顏)這很難我會瘋

掉XD第五節英文課壓力大到不行= =每次上課害怕被老師點到要

唸英文的單字XD這好有壓力今天就也很幸運的給他點到了XD今天

考單字我完全沒有背不過考57分我自認為已經還不錯了啦!差一點

就及格了ˇ但老師看到就要我在加油好吧!老師標準跟我不同我在加

油一些就是了(笑)掃地時間全班又是很團結的沒在掃地ˇ很酷!新

班級真是團結啊(笑)

今天連續被同一個人說我裝做不認識她= =明明就沒有這件事情我

以為他不會跟我打招呼我才直接走過去天知道!他竟然給我打招呼還

打我一下說『不認識吼』連說兩次欠揍XD


好以上ˇ是這禮拜已經上完一個禮拜的輔導課啦~我還剩下三個禮拜
的輔導課仍需努力ˇ加油單字我需要努力背一下啦(笑)下禮拜的我
希望別被數學搞到發瘋(汗顏)


        └§≡以上END≡§┘




上一篇:♥*暑輔第四天

下一篇:♥*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