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1:53:41``*微笑♦橘☆°

♥*暑輔第三天


媽啦!才第三天而已我就快要受不了了啦~有種快發瘋的感覺了= =

第一節英文課ˇ整個很不喜歡耶!都要膽戰心驚的說XD很怕老師在那

邊點人要翻譯英文這叫做在刁難我XD我英文很糟糕若叫我翻譯日文也

許有些我還看的懂咧!(笑)第二節國文課對我有點不開心我國文解釋

竟然考的如此糟糕XD不爽自己的不好好準備= =而且麻煩的無論大

小考試或者回家作業只要有錯誤就是要訂正一次很煩耶XD我想念之前

的國文老師(淚)之後上數學課更討厭了啦!好幹耶~竟然說每次只要

上課都要考上一次上課的內容~鳥啦!是想要讓我死嗎?我會精神崩潰

別鬧了吧?不過這卻是真實的啊~(嘆)換了新老師都開始懷念起之前

的舊老師了XD正所謂的『人在福中不知福啊!』這句話整個對到不行

耶ˇ今天考數學我的分數真是漂亮啊(苦笑)簡直不是一般的人可以做

的到其實是辦的到只是數學差到一個不行就可以跟我一樣擁有漂亮的分

數了(苦笑)明天又要考數學了= =暑輔還上不到一個禮拜耶!我就

快要受不了了~剩下的那三個禮拜我該怎麼度過啊?= =光想就快發

瘋了啦!我數學不想要在R2啦~我想要在R1ˇR1比較好啦(哭死)

我恨數學ˇ恨到死= =我並不會越來越愛數學反而是會越來越恨數學

整個應該是說老師你怕我們會遺忘掉所以才要這樣每次上課時都考試複
習上節課教的內容ˇ也許在旁人看來這是很好的方法!但我們只是R2
的啊~又不是E班等等之類的!還說不把我們當R2在教言下之意就是
把我們當成普通班級在教囉?我們程度沒好成那樣吧?整個很討厭ˇ我
恨國文也恨數學也恨英文我都討厭ˇ現在的課我還比較喜歡上會計咧!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