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1:59:30``*微笑♦橘☆°

♥*暑輔第二天



暑輔第二天整個就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鳥』XD整個很不喜歡

數學老師換新的.國文老師換新的.數學老師我怎麼形容你啊~你

個子不高但卻又有十足的威嚴但我不喜歡ˊˋ才第一天上課明天就

要考試整是惡毒啊你= =國文老師我更討厭!剎那間好懷念以前

的國文老師你整個好到炸~我很喜歡上她的課現在就算了= =很

愛發脾氣XD第一天上課就有功課還要考解釋整個很討厭耶!都不

知道目前才是暑輔第二天嗎?學生麻都還在放假的心態= =

會計課還可以~因為是導師上的只是他的教法跟我以前的老師教的

不同我似乎無法適應的過來XD話說今天又在次見到那隻P哈~他

把我昨天說她頭髮醜的話給當真了(笑)但我有說我是以開玩笑的

感覺跟她說問她是不是很在意說有一點XD還很白痴的說她心都碎

了(對ˇ這句話我昨天已經聽到別人說過了)他說只有我跟我的好

朋友在嫌棄他頭髮讓她很受傷還說我們兩個一人一句!但我們真的

只是把我們認為是事實的事情跟你說麻(笑)不過她說他認為自己

捲髮也還不錯看ˇ而且就只有我跟我朋友嫌棄他頭髮這怎麼可能啊!

我審美眼光有差成那樣嗎?(疑惑)我都看上橘慶太那完美的男人

了怎麼可能會看錯啊~太誇張了ˇ我不相信只有我們兩個嫌棄他頭髮

(其實跟橘慶太先生好像絲毫關係都沒有呢(笑)都卻硬要提到他)

不過他今天說了一句話讓我很開心!他說我臉的皮膚變白了=ˇ=其

實我覺得我變黑了XD他說我是不是都在家敷面膜ˇ我哪有那麼多時

間啊(笑)很開心ˇ被說變白!不過我卻覺得我變黑耶XD真是怪了

唉ˇ今日整個上下課整個就是只有幾個字可以來形容『悽慘』、『很鳥』

明天的課更是完美啊(苦笑)兩節國文.兩節英文.兩節數學正所謂的

國英數啊都在同一天XD





上一篇:♥*被嫌嘴賤

下一篇:♥*決定

薰♥ 2007-07-18 22:47:50

哈哈哈
你那國文老師跟我們三年級帶的那個超像的= =
超愛發脾氣XDDD

阿阿~原來是這樣子的阿`(笑)
你說的那隻P...
該不會就是我知道的那隻P吧??
诶诶!是這樣嗎!?(笑)
=ˇ=

版主回應
他很機車耶!我很討厭他= =我好懷念以前
的國文老師啊(笑)

恩啊~(笑)我說的那隻P啊!其實他是T啦ˇ
而不是P只是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才在私下說他是
P他就是之前曾經坐我旁邊那位T啊(笑)目前
我比較熟一點的T就只有他而已了XD我跟T都
不熟= =
2007-07-19 21: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