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1:48:10``*微笑♦橘☆°

♥*游泳課


唉唉!我討厭ˇ游泳課= =上暑輔好像需要上游泳課到八節課左右吧?

但是很不喜歡因為我討厭游泳XD而且還要走到長女去這好麻煩耶= =

偏偏體育課都是在五六節而且還是綜高五個班級一起上游泳課XD整個是

相當壯觀啊~不過今天下午上體育課時我們新任體育老師說『不想要游泳

就不要游泳她不會勉強一定要下水游泳』媽啦~我聽到這句時整個就覺得

很開心=ˇ=因為之前的體育老師才不會如此的好(笑)而且我們游泳課

又是不用交錢的ˇ好像是什麼游泳訓練營吧?聽過就忘記了:)星期四要

上游泳課ˇ嗯!對~這不關我的事情(笑)因為老師都這樣說了我怎麼可

能還會在下水咧= =不過游泳課也太多節啦!這樣害我在哪空閒到無趣

耶XD

上一篇:♥*暑輔開始

下一篇:♥*被嫌嘴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