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1:55:08``*微笑♦橘☆°

♥*補考名單公佈



已經公佈了我等了很久的補考名單終於公佈了!看到時我該說什麼呢?

心情無法用言語來比喻了(苦笑)我努力很久英文卻還是沒有過依舊還

是要補考我看到英文我有點難過我還要補考56分只差幾分就是不肯給

我硬是要我補考就是了SO我無話可說XD化學我早知道要補考了(嘆)

生物更是狠毒啊(嘆)57分只差兩分你在加我兩分我就過關了耶!你有

需要這樣嗎?為難我XD整個很討厭ˇ我開心的是數學我竟然有機會可以

補考感謝老師你讓我有補考的機會!這個我是開心的(笑)因為我以為數

學無機會直接被當掉~但有機會補考開心ˇ我該是把握機會吧(笑)努力

重點來了我有四科需要補考那請問期末考沒公佈答案要怎麼讀書去準備補

考?這還真是厲害啊!(嘆)我擔心我補考不過我擔心自己的粗心一切的

一切我都很擔心ˇ記得上學期我好像也是補考四科吧?這學期也是(苦笑)

二年級之後我就擺脫掉生物以及化學這類的東西了真開心ˇ(笑)

但願補考我能全部過關



上一篇:♥*小風單曲到手

下一篇:♥*明日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