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2:22:51``*微笑♦橘☆°

♥*籃球比賽


今日下午放學回家之後跟我姐去我畢業的國小看籃球比賽!其實我

會去還蠻意外的說XD其實對籃球沒有深厚的興趣啊(巴)會去純

屬只想看那個叫高天騏的ˇ(飾演過MVP情人裡面的高興)我還

蠻喜歡他的!整個很帥=ˇ=(整個很花痴XD)結果我去的時候

他已經準備要走了啦~好氣噢= =我相機都還沒拍到他耶XD而

且只看到一眼而已就只有那麼一眼XD不過後來我還是耐著性子看

完整場比賽有看到黑人.哈孝遠.顏行書都不是很愛但我比較喜歡

黑人.哈孝遠兩者我還蠻喜歡的ˇ看到我拿相機狂拍= =XD我

要看的重點不在想說順便拍一下啦!不然就等於白來了XD不過這

比賽到下星期二也許還有機會看到我要看的:)明天聽說好像會有

台啤的林志傑這一個他也不錯我也挺喜歡的!(笑)

這場籃球比賽很精采是台南縣的對台北市的吧?結果是台南縣的勝

出我以完台北市的會贏咧=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啊XD

黑人整個還蠻帥的=ˇ=很高耶XD我覺得他表情很好笑ˇ而且我

很近的看到但我沒有很High的FU畢竟不是元暢嘛!(笑)

*pic是黑人ˇ


上一篇:♥*今日心情不好

下一篇:♥*樂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