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2:12:21``*微笑♦橘☆°

♥*橘慶太寫真集發行



橘慶太的寫真集發行啦(笑)首次他們發行東西我有延期才去拿的ˇ

因為價錢昂貴負擔不起XD只好隔幾天才去拿呀(笑)剛聽梨花說這

次橘慶太的寫真集送的贈品是『小張貼紙一張.橘慶太明信片.海報』

大致聽起來還不錯啦!只是我覺得貼紙有點爛就是了= =不過梨花說

寫真集整個很物超所值耶~我去拿時最好我會有那種感覺不然我應該會

蠻氣的吧(笑)會氣到摔那本寫真集XD因為我絕對相信自己這句話我

說出來一定會做到= =梨花說寫真集很厚的說ˇ希望我不會覺得我是

浪費錢買了那本寫真集ˇ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大概在星期日就會拿回來

了:)不過在這之前我必須要在欠別人錢XD要在借個幾百塊錢= =

才能拿回來呀!橘慶太等等我吧:)現在有個衝動真想要快點摸到寫真

集呀!(笑)又要欠別人錢了啦= =我又要背負債務了XD好不喜歡

噢XD橘慶太希望你沒讓我失望而且可以因為寫真集找回愛你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