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2:33:15``*微笑♦橘☆°

♥*有如此明顯嗎?



有這麼明顯嗎?最近的周遭的朋友都說我愛咕嘰咕嘰是因為裡面有

小煜所以我才愛這首歌曲的!哪有啊~明明是歌曲可愛我才愛的ˇ

跟楊奇煜只有一點點的關係真的就一點點而已!不過我感覺好像真

的很明顯我整顆心都跑向楊奇煜了啊我!整個把鄭元暢.橘慶太.

黃義達.某人丟一旁整個開口閉口就是楊奇煜這傢伙= =你魅力

還真是大啊!讓我如此明顯的偏袒你啊~(奔走)你們我對不起你

們啊!不過說真的楊奇煜你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帥耶~你真的很帥ˇ

我很愛這型我也很喜歡啊!帥死了=///=其他的你們也都很帥

不包含某人XD我還是很愛你們的ˇ我沒因為楊奇煜就不愛你們了

啦!(笑)某人你的話我在考慮考慮吧(巴死)我不會在開口閉口

楊奇煜了ˇ所以也就是說楊奇煜他目前是我的新歡XD因為我很愛

說楊奇煜這傢伙ˇXD

*沒有不公平所以PIC我不放誰的照片我放吉他=ˇ=噢ˇ是楊
奇煜與黃義達的最愛ˇ尤其是你黃義達的最愛:)



上一篇:♥*我詞窮

下一篇:♥*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