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1:34:48``*微笑♦橘☆°

♥*討厭今日


靠!今天我衰爆了了啦~XD整個很不爽= =今天一早去學校就看到

我討厭的人了XDSO!這還沒關係結果想不到我走到快要四樓時我竟

然走著走著不知道是怎樣了我竟然在樓梯那裡跌倒= =結果那女的就

轉過來是沒說什麼但一臉就寫著說『啊!這樣你也會跌倒啊~』整個表

情不屑到爆~真的快要氣死我了!結果一到教室我就聽到他說『耶耶!

你們知道們我剛看到一件很好笑的事情』SO沒指名到姓就以為不知道

是在說我是嗎?!那你還真是高招啊XD想法有夠天真的ˇ

之後考試寫著寫著寫沒好手上的筆還畫到我的手= =之後我手的指甲

斷掉了XD整個痛死我了=_=靠!今天是怎樣啊~衰成這副德行啊?!

幸好沒在衰下去了不然我鐵定三字經都出來問候人了= =只是我指甲

斷掉的那一剎那我說了『靠』不知是否有人聽見啊(笑)我想應該沒有啦

除了我隔壁的之外(笑)說到我隔壁的就順便提一下吧ˇ我今天真的覺得

他好可愛啊[♥]已經很小隻了有些動作還如此可愛ˇ你是怎樣啦!雖然

我之前就覺得他可愛了~不過今天的你讓我更覺得可愛耶[♥]所以我今

天出乎意料的好心我幫他做報告我說要幫他做時他有嚇到ˇ哈~想不到吧

XD中午還揮手跟我說『掰』整個很可愛耶ˇ(笑)今天中午有些人在說

橘慶太的壞話=_=因為我隔壁的跟前面的說我心理衛生演戲我演的是女

主角然後前面的就說『你搞不好演一演就被發掘去當大明星而且還可以追

橘慶太』(聽到這目前算還蠻爽的=ˇ=)之後他們就說我可以對橘慶太

說『SuperLover』然後他們就開始在取笑橘慶太唸『LOVE』

的這個音(我想這不用我說只要有聽過這首歌的或者是小風飯的都知道橘慶

太先生他們的唸法)還說叫我去教橘慶太唸英文= =SO這很好笑嘛!?

我不懂笑點在那兒?他們笑的很開心ˇ就只是因為日本人不會說英文而說英

文時的音跟我們的音不同所以就要取笑?但日本人不會捲舌但有那麼好笑?

SO我不在乎ˇ反正他們又不是真心的喜歡小風!之後我要去拍了心理衛生

的時候我隔壁的就跟我說『掰』整個很可愛[♥]之後下午度過很無聊的課

= =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文章

2007-04-16 22:59:54

心理衛生???是啥米?



噢`前面看你打的那女生好機`
怎麼可以這樣阿!



= =
為啥要批評橘慶太?
= =
不了解`
而且有些日本人說的英文比我們台灣人說的溜的說

版主回應
是一門課程!也許你將來高中時也會上到噢(笑)

對啊~他超機的啦!氣死我了ˋˊ跌倒還被他看到

我快被氣炸了啦!XD因為他討厭我=_=

我不知道他們笑他的發音XD對啊!一臉喬不起

橘慶太ˋˊ
2007-04-17 21:19:11
天才53 2007-04-16 21:40:23

 
  就說他是受拉!!
 
  真是的
 

版主回應
唉唷!這誰啊?!不是白痴53嗎?!

怎會是天才哩XD他不是受啦ˇ你想

被謀殺啊你
2007-04-16 21: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