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1:39:45``*微笑♦橘☆°

♥*今日出門記

今日我出門去買小孩的禮物以及要做版子的材料!跟他一起去的XD

首先等他等了就快15分鐘= =該死的害我一人在那邊等他15分

鐘我站在裡超蠢的他一來就被我罵了=ˇ=(真的很該罵對吧?XD)

之後馬上出門去日獨結果一去到哪我很傻眼因為日獨禮拜一公休啊!

(汗)我看到傻眼死了我要買小孩的禮物飛走了啊(望)害我很無言

= =該死的XD今天有種很不順利的FU接著就去買製作版子的材

料了啦~去買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買一直在問他= =可以說都是他幫

我想的XD而且我打算要做愛心形狀的啊(笑)這比較有意義!不然

他原本是說叫我做狗的= =這還蠻難做XD他說愛心有比較好做那

就對啦(笑)而且我不會做啊啊!我原本要叫他拿回家幫我做一做就

好他就給我說不要ˋˊ最後當然還是由他來幫我做啦(笑)不過是我

們要去看TANK那一天他要幫我做=ˇ=所以材料我先拿回家去XD

*今天跟他聊了好多好多噢!而且有時有點小尷尬不過尷尬部分真的不

多呢~第一次跟他兩個人這樣出去感覺有點怪怪的!在旁人的看來會不

會以為我們是一對的啊(炸)他一直被我罵= =莫名其妙的被我罵XD

我知道我很無言啦(笑)今日出門我騙我媽說是要跟朋友去我沒說是要跟

他(被巴)因為我怕被我媽說我有喜歡他的嫌疑XD今日最後我姐去載我

就問我說我找他陪我來買的噢!就算事實是如此我會說對嗎?我當然會說

還有別人嘛!不然會很怪的~首次跟他兩人出門我真的感覺到很怪也很害

羞不過這真的是第一次啊啊!跨出了第一步(啥)

接下來我義達的版子就交給你做啦(笑)明明就自己要送的還叫別人做(巴)


   以上就是今日的出門記事完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