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2:08:23``*微笑♦橘☆°

♥*更改標題啦!

我原本報台的名稱是:『‘噢,,我愛Smile♥*』

在昨天呢!突然的心血來潮了一下所以我更改了標題

我改成了:『 `☆:;繽紛♦橘樂園♥..|| +* `°』真

的很繽紛呢(笑)因為我的報台很多采多姿啊!XD

在今天我奇摩的暱稱也就是家族我也更改暱稱了改成

:『`☆:;繽紛♦橘子||*』都是繽紛耶(笑)其實原

本暱稱是要改:『`☆:;橘子♦是我||*』不過今天在

家族看到有人改那樣了但是暱稱跟我不同但我怕被別

人說我有抄襲他的意味所以我就改成:『`☆:;繽紛♦橘子||*』

囉(笑)整個很繽紛啊XD明天報台的暱稱也要來更改

一下了(笑)

以上好繽紛好繽紛的報台啊(笑)


上一篇:♥*寒輔第三天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