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2 20:47:18smilekatz

[試用]香髮綰君心-梳子家族

為什麼標題叫香髮綰君心呢
因為本宮閒來無事又重看甄嬛傳了
朧月的名子就叫綰綰啊 本來是長髮綰君心
可是今天要說香水梳子耶 當然要改成香髮啊!!!


老實說我是個不梳頭的女人
我不喜歡頭髮扁扁的感覺
自然亂亂蓬鬆的最好了(大拇指
不過今天這把梳子可是搭上了香水啊!!
我最近愛用手工皂洗頭髮
所以頭髮上不會有香香的味道 剛好來了這把香水梳
老娘也可以綰君心了~~~
可是梳上香味之後我又會把頭髮撥亂啦


一把香水梳會搭配兩個口味的香水
我拿到的是茉莉跟毒藥
不過裝香水的那兩個洞實在是不怎麼中用


所以香水罐跑到盒子裡了
害得我要用聞的才分得清楚味道



香水梳用的是豬鬃毛
比起塑膠的梳子 豬鬃毛可以防靜電 也不容易卡在頭髮上


先來看看梳子的樣貌
黑色部分是豬鬃毛 上面透明白白的是塑膠可以按摩頭皮
但我覺得如果沒有塑膠的部分而整支都是豬鬃毛我會更愛!!!
我不需要按摩頭皮啦


再來跟大家說說怎麼使用這把香水梳


會附一跟小木棒 是真的很小請小心別弄丟了
然後拿木棒尖尖的那頭 刺進香水罐的軟塞裡
是靠著木棒吸取罐子裡的香水梳到頭髮上的


將木棒跟想水罐組合完成後
放進梳子後頭的洞裡


像這樣 推到底


香水罐跟梳子合體之後就變成這樣
第一次使用 或很久沒使用
用指頭輕輕按壓香水罐的背膜
讓香水滲透到木棒裡


正面就長這樣啦
香水會滲透到木棒裡 然後梳頭的時候香味就跑到頭髮上啦!!!

我先用的是毒藥
因為聽起來就很像華妃的味道啊~~
結果我叫我男朋友聞
他說:妳怎麼偷用阿公的髮油?!!!
好啦 是毒藥的味道很好聞 不過味道是真的有點復古
如果你家裡長輩有梳頭的習慣 大概就是那個味道

如果香水罐使用完了可以替換喔
只要從木棒那邊往回推就好
香水罐要買香水梳專用的喔
一般香水弄到頭皮可能不太好 所以還是要買專用的

好了
本宮乏了
你們自個兒點連結去吧


連結吧


香水最重要的就是味道
所以香水家族很貼心的可以讓大家索取試聞喔
免物流費用呢 還不快去試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