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4:38:54秤秤

[11/08]捷運愛關懷演唱會+蝶璇士林遊

這一天的天氣,我只能說"讚"到一個極點,
在北投明明就好好的,怎麼一到淡水就狂風暴雨了起來?
是怎樣???請大家不要說我帶屎,人家我上台北可是好天氣哦!
因為和璇她們約在下午四點見面,
這段期間原本想說去淡水買個名產之類的,
結果~下大雨,刮大風....
只好坐在捷運站出口那看著捿運‧愛‧關懷的演唱會,
突然有種感覺,我這次來台北主要的目的是發表以外,
好像就是看演唱會渡過時間耶,
反正下大雨也不能去哪晃啊~混個時間也好...
第一個開場的是楊丞琳,
現場聽她唱帶我走,好好聽哦!
雖然我有拍影片,但礙於離太遠,不便PO上~
唱完還暫停了一下,給媒體聯訪咧....
可見現在的楊丞琳有多紅啊~~
接著又唱了太煩惱,就結束換人了,
第二個上場的是MC HOT DOG,
現場聽他饒舌好有FU哦!
他還有現在即興RAP一段哦!
超讚的....熱狗唱了三首歌,
都好好聽哦~難怪小新那麼熱愛熱狗!!
第三個上場的是卓義峰,他唱歌好愛轉MIC哦!!
第四個是超偶幫的,有雅婷、文星、芸京三人,
現場超HIGH的,沒有人因為雨勢而退卻耶!
超支持的~
我只聽到這四個,後續還有蔡旻佑、柯有綸等等的藝人,
但礙於我和蝶約的時間快到了,只好又搭上捷運,
往劍潭站出發啦!!

 
(有黃靖倫的記者會哦~~)
第一次和璇見面,超好認的啦,跟照片沒什麼兩樣嘛!
這兩位美眉都是我在新聞台認識多年的好友,
這次因緣際會得以見面,實在是超高興的啦!
而,這兩位都是個寶貝,好笑又可愛....我超愛他們兩個的!
原本他們還計畫要嚇我,但...我先發現他們了...所以...嚇人計畫----宣告"死亡"...
在我們步行要去吃東西時,因為蝶之前有出車禍,
腳有點跛...蝶自稱她是掰腳中的HIGH腳(台)...
JOY:還真順咧....掰腳中的HIGH腳~
璇吐了一句:是HIGH腳中的掰腳...哈哈!讚耶~~
不知道怎麼聊的,聊到變黑....
璇說她最近變黑了~~(明明就很白)
蝶回說:你這叫黑?那我怎辦...我從墾丁白回來耶!!(怎麼怪怪的??)
JOY:從墾丁白回來??那我是不是要說從台北黑回去啊?!
有沒有覺得我們三個人的對話怪怪的~~哈哈,這是我們的style啦!!

第一站,我們到咕咕雞小火鍋吃飯,
爆點1.我點的火鍋叫"落湯雞鍋"-原因,只因為我想詮釋我們當時的心情,
而點的鍋,料就是雞排丟到湯裡...沒別的....
爆點2.璇的包包-小眼,在主人上廁所去後,展現了它的軟骨功(後仰),
這個,讓蝶笑到不行~(突然發現蝶的笑點很低~)
爆點3.璇說想喬奶,想去廁所喬,蝶跟璇說~廁所很髒,這時,
璇很瀟灑的說,我並沒有要上廁所的意思啊~
後來,蝶跟我說,璇怎麼進去那麼久,我說,丫知~
之後,璇出來後,我們問她怎麼那麼久,
她說.......看廁所很乾淨,就順便上了個廁所,不上白不上嘛!!
(看到此,笑點低的蝶,又再度爆笑了~~)
爆點4.璇一直覺得內衣怪怪的,好像有一邊很緊一邊很鬆,
結果,我一摸...發現一高一低耶(這女生會懂~)
我在幫忙喬的同時....蝶又笑了.....
我和璇在這之中發現了我們其實默契不錯耶...
不過....璇,你好可愛哦!!而且,我發現你是個瘋狂照相的人,
比我還強耶~~~KUSO女王非你們兩莫屬啊~~~

第二站-辛發亭
璇和蝶都說這間的雪片很好吃,
每次來都要等很久,但,我到的時候,沒啥人耶~
是因為下雨又變冷的關係嗎??
我點了雪山蛻變(花生雪片~為啥叫雪山蛻變我就不知了!)
蝶點了草苺雪片....
璇在猶豫的想點楓糖吃...但楓糖只有做楓糖粉圓雪片,
璇問店員,我想點楓糖粉圓雪片,但我不要粉圓,
呃...你這不是為難人家嘛.....
後來店員答應璇選別人,她幫她加楓糖,
於是璇點了咖啡雪片(硬是淋上了楓糖~~)
在吃冰閒聊時,我發現璇跟我有些點很像,
我的結論是:璇懶-因為她不愛咬東西,只因為懶~
蝶-孤僻(也可以說悶騷啦!)她比較不愛面對人群,
而我嘛-中庸(說難聽點是沒主見啦~隨和!!)
我一直覺得蝶出車禍時一定有撞到頭...
白七白七的說...連璇都這麼覺得哦!!
蝶....快點好起來~~~

後來到處晃....接下來,重點時間就是拍貼啦!!
 


這個兩美眉拍起來都好美哦...我怎麼拍起來這麼像路人啊?!
這些都是蝶和璇畫的哦!!~~很美吧...
而且,很容易分辨是誰畫的哦!~~
一個走華麗風,一個走簡單可愛風,
拍完,我以為結束了,結果,居然...是拍照的開始,
璇拿起相機狂拍,我只能說....
璇真的很會自拍,也很上相,拍超多張的,
最厲害的是,璇不用用到手就可以拍很搞怪的照片,
看到最後,我只能說.........厲害,大師級的耶!!我輸了~~
我們在拍貼那待超久的,我想一個多小時有吧~~~
後來我們又去買了雞排吃....
璇買了一個起司馬鈴薯.......吃完後,才說"我快吐了!"
我說...都吃完了才說,你屌~

我們走往捷運站,因為我們的方向是不同的,
我往淡水,璇他們則是往新店的方向,
在我等車時,蝶塞了個小禮物給我,
是個小籤筒....還有一封信!
(原本以為他們兩個上車了,我在拆東西的同時,
璇跑過來嚇我一跳,結果這兩個小朋友,沒上車,
等下班車,所以又跑來和我聊天....)
結束了這次的見面,我們約好,下次有機會要再見~

給蝶和璇:
在這個網路虛擬的世界中,
透過新聞台的文字世界裡認識了你們,
其中的熟悉感,默契是我沒意料到的事,
對於你們,我有著太多太多的話想說,
人人都說網路是個危險的世界,
但我卻在這個世界中交到好朋友,
這是我最感謝的.....
答應我,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蝶~* 2008-11-30 03:12:02

縮的也速啦~!!
喔呵呵~~你這樣說人家會害羞的啦>///<
不過大家真的都說我不講話很有氣質~~
個人都不知道...= =

蝶~* 2008-11-21 15:10:13

我哪時有氣質了
你看到才有鬼 = =

我真的很搞威阿~&quot~

版主回應
不講話的時候...很有氣質啊...
講話的時候...也很有氣質...(氣死人的特質)
2008-11-29 14:16:44
璇♥ 2008-11-19 18:19:04

我分你阿!
你要收下啦!

版主回應
哈哈...
妳分她...她有沒有收到啊??
2008-11-20 02: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