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6:06:18秤秤

遠.......當機!

最近啊...很奇怪,
好像跟什麼東西距離越來越遠了,
好像有什麼東西丟了似的,
好失落的感覺哦!
要說出個所以然來,又好像沒有這回事,
是怎麼了呢???
MSN上的朋友看似很多,
認真要跟我聊天的卻沒幾個,
能聊的也越來越少了,
踏入社會越久,
能知心聊天的人也越來越少了,
大家忙著為三餐打拼,
這是不變的吧,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不是靠連絡來維持的嗎?
看似簡單卻又難以理解~~~

在念書的時候,總想著...
我要怎麼才能畢業...我要考些什麼證照...
我要寫什麼論文....我要.....
佔劇腦海的並不是生活鎖事...
但現在,
佔劇我腦海的,
變成了這些柴米油塩醬醋茶,
那感覺又更不一樣了,
社會上充滿了許多不一樣的面具,
面對一種人就得換一個面具,
回到家後面對的卻是...
傷痕累累的自己~~~
病毒入侵腦海....
什麼東西都想不得....









當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蝶~* 2008-10-23 01:04:34

唉~~我也是
msn看似朋友很多 但我知道我只是很ㄏㄠˋ聊
真正朋友就那幾個

可是我很討厭在我出事時
一些朋友卻跑來跟我說:『你朋友不是很多?』『你報台那些人不是人嗎?』

聽到後都很火大
因為我從來沒說過我朋友多
而且老實說報台大部分都不是現實的朋友
也沒有熟到可以幫我的程度

真搞不懂為啥他們要說那種話!!

版主回應
呵...咱們好像差不多耶...

嫉妒吧~~~我想!!
2008-10-23 03: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