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4:37:07秤秤

970622美濃之旅

起了一個大早
就是為了這次的美濃之旅
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踏上旅程
這次還是社大的活動
目的是為了要讓外籍配偶適應台灣的生活
看到照片
認識我的朋友們..
一定會覺得怎麼照片這麼少
因為
我忘了帶相機出門了
因為真的太早起了...
坐上遊覽車時...
沿途接人...
上車的多半是阿嬤們和外配
於是乎...我又展現了本人三八的一面
結果....
阿嬤們一直看著我說”古椎吶~”
還有阿嬤吃我豆腐....
說...厚...你A皮膚就好摸A....(台)
然後我還發現
我同事跟小叮噹沒兩樣
要水有水...要東西吃有東西吃...
超強的耶~~~

我們這次的目的地有
1.捏陶
2.黃蝶翠谷
3.竹子湖發電廠(沒記錯好像是個古蹟之類的)
4.鍾理和紀念館
5.中正湖(應該是這個名)
6.板條廠
7.客家文化村

1.捏陶
本人生平第一次玩這個東西
聽著老闆的介紹
社大好像常去玩
看到照片沒...
那隻海豚就是我捏的
期待燒出來的感覺
應該很美吧!

2.黃蝶翠谷
看到照片上那位弟弟沒
他一直跟著我走...
問東問西...
我沒有走進去看
因為太熱了
我只好在下面玩水
小朋友就跟著我一直在玩水
還有發生一件很妙的事
以下修←我同事,J←我,小聰←小弟弟
修:J你看...有一隻螃蟹耶
J:哇....真的...小聰快看
聰:哇...
修:J你看...還有一隻紅色的...大隻的唷
J:紅色???熟了的螃蟹還會活在水裡??
聰:那裡??
修:真的啦...來看
J:那是石頭吧!小聰聰...棍子給姊姊
於是我去戳戳看....
真的是石頭...
於是...
三人大笑....
被旁人當阿達~~~~
要離開時
還遇到一個超帥的外國人
他說他是哥倫比亞人
反正就是小小的交談一下
展現一下國民外交嘛
我還一直跟修說
我想去跟他要MSN
交個朋友嘛
不過...以我害羞的個性
我當然沒去要囉...
我很衿持的~^////^

3.竹子湖發電廠(沒記錯好像是個古蹟之類的)
在整修....我們進不去...所以直接去鍾理和那...

4.鍾理和紀念館
到這時....
從外面走進去...
走了那條文化步道...
每顆石頭上都是不同的詩或詞啊...
散文之類的...超有FU的
照片中的花....
就在那拍的...
放在手機裡當桌布超美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
天氣真的給它超級炎熱的~

5.中正湖(應該是這個名)
經過看看而已...因為...
主任說了什麼話...
我聽不清楚...我已被”熱”字淹沒了~

6.板條廠
我們去了最大的板條廠...
大家也就不免俗的買了板條...
我....沒買....
剛好志工主任的家在旁邊
大家也去主任家坐坐...
主任的父母超好客的
還請我們大家吃清冰...
超讚的
吃完我整個人活了過來耶

7.客家文化村
這只是個買東西的站罷了...
沒有多晃
因為大家要趕回家囉
這次時間有點趕到
這裡我也沒下去
熱加上本人昏睡...
所以...
下次有機會我再去一趟
我會認真記錄一下美濃的美
介紹完畢~~~

上一篇:台東二日遊

下一篇:同學聚會

☺ゞ芸 ba 2008-07-04 08:02:57

呵呵..我是客家人

不過是個跟講客家話無關的假台北人
也想去你說的那裡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