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01:24:56秤秤

幸福是~

因為最近弟弟住院.....
而我要做弟弟的工作....
從下午一直忙到隔天的凌晨....才能睡覺....
叫哥哥來幫忙...他都不要...
丫是怎樣....
你是吃什麼長大的啊???
你是拿什麼錢念書的啊???
你的保費是你自己付的嗎???
你是怎樣?在囂張什麼???
媽媽身體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
弟弟住院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
有種的話...
保費自己出...不要跟家裡拿錢...
什麼跟什麼嘛.....氣死....

昨天....
因為下午去幫忙....
晚上又送飯給弟弟吃...
回來後又去教小朋友...
教完小朋友後又回家幫忙...
做完工作已是凌晨兩點多....
(我並沒有要強調自己有多乖...
只是換個角度想...我們本來就要幫忙啊...
不是說置身事外...至少在人家身體不舒服時...
叫你來你要來啊.....你是長子耶...我哥耶...你想想好不好...)
我說要自己回學校...爸爸堅持不肯...
他說一定要陪我回來...因為我騎車會睡覺....
媽媽也說....要陪著爸爸一起跟我回來...
媽媽說爸爸也在打呵欠了...所以...陪著會比較安全....
凌晨三點多了....我們三個人...騎著車...
慢慢的騎回內埔....路上...
霧氣濛濛的...我問媽媽會不會冷...
媽媽說不會...爸爸也說不會...
我知道你們是說給我聽的...你們會冷對不對...因為忘了帶外套...
回到內埔...你們送我到宿舍...我拿衣服給媽媽穿...
你們又慢慢的騎回去....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的...
幸福是什麼....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吧....
爸爸還在....媽媽還在....對我而言...這就是幸福....
跟爸爸玩....跟媽媽撒嬌...對我而言...這就是幸福....
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對我而言...這就是幸福....
跟好朋友在一起聊天....對我而言....這就是幸福...
我要的幸福很簡單....只要你們和我在一起....
這就是全世界最大的幸福...........
我和爸媽之間的感情....是朋友...是親人...
我們很要好哦...叔叔伯伯阿姨都說我很愛黏老爸老媽...
哈哈....當然囉...我可是他們最愛的女兒哩~~~~^^

上一篇:生日快樂~JOY

下一篇: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