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2:04:49用尼古丁想你 ,♥

【★ 真的很多事】



早上 七點到學校 看到麵包帶臂章
我問他要幹麻 他說他幫我出
我就趕快放書包 然後出去陪麵包
因為麵包知道事情
所以他看到我就說 昨天哭的很嚴重?
我說 我媽在旁邊 不能哭
過了一下子 我蹲下去 看手機簡訊
看到銀幕上有水 才發現 我哭了
麵包拿了衛生紙給我 可是我拿了沒開
麵包開了之後 拿一張給我
又過了一下子 麵包說 想哭 ? 我肩膀可以讓你靠
聽到這句話 我又哭了
因為國中畢業之後 來光復 麵包是第一個跟我說這句話的
所以整個就是很感動
還有周葦 好可愛 謝謝你安慰我 叫我別哭
要撤哨的時候 兒子跟阿舜走過來
兒子一直搖我肩膀 問我 媽咪 你怎麼了
因為眼淚在掉 我沒辦法轉過去跟他說怎麼了
阿舜跟麵包吧?
就叫兒子先不要吵我
看到兒子這麼關心
整個就是很窩心
走到糾察室 本來已經心情很不好了
偏偏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女生哨音 都吹很虛
只好叫他們下去跑
有人跟我說 有些人不能跑
當我聽到的時候 我也很想叫那些身體不舒服的不要跑了
但是這樣一定會有人說不公平 說我們偏袒
所以 只好都去跑

中午比蜈蚣競走 因為某個人 我摔了兩次
五個人 我排第一個 後面四個全部往前壓
當場直接撤他們幹拎娘
因為我膝蓋真的很痛

下午去糾察
又發生一堆事情
我跟麵包整個就是狂飆髒話

我知道 你們現在心裡一定都很幹
一定覺得我們很姬芭
但是 我們是因為 教官給的壓力
也因為 要考試 所以我們逼不得以 一定要兇
不然你真以為我們愛罵你們嗎
我們也很不想罵你們 我們也很想跟你們當朋友
但是就是卡在考試這關
所以我們必須把界限分出來
等考完試 你們就可以輕鬆了
這些類似的話 我不知道說了幾次
我只希望你們聽的進去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