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1:56:25用尼古丁想你 ,♥

我弟阿,

哈哈哈!


偷偷放他的照片= =”





(w)(e)(i)﹑°: 靠杯
(w)(e)(i)﹑°: 有人說妳很帥= =
(w)(e)(i)﹑°: 鳥掉了阿阿阿阿阿阿!
我親愛的弟弟_: 哈= =
(w)(e)(i)﹑°: = =
我親愛的弟弟_: 帥哥無法檔
(w)(e)(i)﹑°: 滾
我親愛的弟弟_: 淦= = 妳哪來的照片
(w)(e)(i)﹑°: 你的大頭貼阿= =..
我親愛的弟弟_: 害我下一跳
我親愛的弟弟_: 以為帥哥怎再跟帥哥聊天
(w)(e)(i)﹑°: = =
(w)(e)(i)﹑°: 乾= =
(w)(e)(i)﹑°: 很北爛欸
我親愛的弟弟_: xDD
我親愛的弟弟_: 誰叫我帥= =
(w)(e)(i)﹑°: 不要臉= =
我親愛的弟弟_: 謝謝=ˇ=
(w)(e)(i)﹑°: 你要練舞哦?
我親愛的弟弟_: 12345
(w)(e)(i)﹑°: 乾= =
我親愛的弟弟_: xDD
我親愛的弟弟_: 為什麼妳那張比較帥 xDD
(w)(e)(i)﹑°: 哪有= =
(w)(e)(i)﹑°: 都依樣阿= =
我親愛的弟弟_: =))
我親愛的弟弟_: 一樣帥齁= =
(w)(e)(i)﹑°: 屁= =
(w)(e)(i)﹑°: 欸= =
我親愛的弟弟_: ??
我親愛的弟弟_: 要跟我告白嗎
(w)(e)(i)﹑°: 笨弟弟, 開 放 4 36 2007-04-15 10:49:33 32.60k 修改 / 刪除
(w)(e)(i)﹑°: 點閱數 36 欸= =
(w)(e)(i)﹑°: 告白個屁= =
我親愛的弟弟_: = =
我親愛的弟弟_: 呵呵




我狀態打_

 
笨弟弟, 開 放 4 36 2007-04-15 10:49:33
 
是怎樣 = = 
我打我弟的事情 _ 
比較多人要看嗎?


我親愛的弟弟_: 帥哥點閱率當然高
(w)(e)(i)﹑°: 敗持
我親愛的弟弟_: 呵呵





我的天,,


他真自戀阿阿阿阿阿!


弱智死了= =!


哀哀哀!



但是沒辦法阿?

誰叫他是我弟= =


囧。


噢 說到 囧 阿 ..




我親愛的弟弟_: 囧...
(w)(e)(i)﹑°: 噢 您囧了 ~
我親愛的弟弟_: 北七= =
(w)(e)(i)﹑°: 今天 您囧了嗎 ?
(w)(e)(i)﹑°: =))
我親愛的弟弟_: NONONO ~


有很有很蠢的F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