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2:22:00用尼古丁想你 ,♥

不想等,

一句話阿?
把我手機號碼都刪掉麻! 
簡訊不回,電話不接? 
算殺甩? 
那我傳什麼意思的?傳心酸? 
要是這樣,我敢說,
你們以後不會收到我簡訊?
你們打的電話我也不見得會接! 

我,說到做到。 
不是我變了,是你們給我的感覺,不一樣了。
你們不在乎,我何必要笑著配合你們?
我說,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相信,如果是你們,你們也不會高興吧! 





摁,對
這是我剛傳的群。

知道嗎,
等你們的簡訊,
我等的好累。
生怕一個失神,
沒注意到有簡訊傳來,
也怕會太晚回你們。

所以,
幾乎只要你們一傳來我幾乎都會很快回,
那你們呢?
如果忙,
可以跟我說一聲!
不要讓我這樣等,,

現在開始我不要,,
再等你們簡訊了,,
好累,,
真的好累,,













(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