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1:21:04冰塊瑄

最近看了太多使我內心澎湃的東西阿!!!!!趴兔


哈哈
然後再來是痞子英雄阿
這戲實在是太屌啦~~~~~
不枉費我去年看到預告就超期待 XDD
果然超好看的 哈
大興奮阿~~~~
真的完全是角色動作內容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戲
裡面整個都是帥哥美女阿會不會太誇張 XD
而且選角也選超好的 都很符合角色

仔仔的痞子真的演的很讚吶
每次看都笑到不行 太傳神了 XD
然後真的不得不說王傳一的高義 XD
實在是變態得好可愛阿~~(?!)
演技真的很強!!
捷運裡的鋼管舞真的輕盈到不行~~~ 哈哈
意涵和鈞甯超正的阿~ >//////<
意涵好可愛呀 哈哈哈
陳琳這個角色....我只能說外貌&個性皆是我的菜 XDDD
話說西英轉身哭泣的那幕真的超美超揪心的 >"<
害我也差點哭哭了~~~~~每看一次就鼻酸一次~
難道又和亞弓一樣逃不開單戀的命運嗎~~~ T_T
趙又廷這個新人表現也一點都不像新人 XDD
真的很猴賽雷耶~~
還有我覺得喬治在裡面演的綠巨人...阿不...浩克 XD
演得也還不賴說 呆呆的還蠻可愛的 哈哈
孫杯在裡面也好好笑阿
雖然很機車不過最後的動作真的很俏皮 XD
OK好了大概就是這樣 還有誰沒提到的嗎 XDDDDDDDD
哦哦對了 那個殺手鄒承恩也很帥耶 哈哈(羞)
連警察局裡面站在後面的背景男也都很帥是怎樣
這真是太超過了 XDDD

話說修杰楷到底什麼時候要出現阿~好喜歡他哦~~(花痴模式再度啟動)


是說因為我痞子英雄圖並不是這麼多~
SO~~繼續放李國毅 XDDDDDDDD

(生活照~超可愛的~)

整部戲節奏也很明快 我喜歡
而且我最喜歡這種處處埋梗的戲了啦 XDDDD
表面看起來總是嘻皮笑臉裝瘋賣傻的痞子
揪~~~竟有什麼驚人的過去勒 整個超好奇的阿~
揪~~~竟痞子那神秘的線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真的是謎樣般的男子耶~ 猜不透阿~~ XDD
好像也不止痞子有埋梗
其他地方也埋了很多不能說的秘密 XD
雖然被花絮和新聞還有人物介紹爆了一堆雷
但總覺得跟光陰一樣
不乖乖看到最後的話完全不知道它會怎樣發展~~
雖然我理解力很差
但是這種帶點推理+慢慢接近真相的感覺真是太強大了~~~ XD
害我好期待唷唷唷唷~~ ╰( ̄▽ ̄)╭

而且這部戲的概念我也覺得超讚的
話說很久以前在阿信部落格看到他引用了一本書上的話
也是一樣的意思 唯有陽光的照射 才能產生影子
當下整個有震撼到 XDDD
因為自然學了這麼久卻完全沒有發現這個可以用在人生的道理 XD
這次痞子英雄也用了當年令我震撼的概念
真的覺得很有意思阿~

你認為的光明其實是製造黑暗的來源
然而你認為的黑暗才是顯現光明的地方

這句話真的超棒的~~~~!!!!!!!!!




呈現了一種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說的白是什麼白(誤) XDDDD

哈哈
總之真的超期待接下來的發展科科科~~~


(好俏皮 ^++++^)

比賽開始跟痞子英雄的配樂也做得很棒耶!!
都超符合情境的~~
比賽開始的配樂走溫馨路線
聽了都好舒服哦 呵呵~
我很喜歡裡面的一首配樂 好像是片尾曲的陶笛還是什麼笛的版本
很好聽吶~~~~
話說裡面有一個吹口哨+木吉他的配樂
聽起來跟FINAL HOME DVD裡面瑪莎吹口哨的那首超像的 XDDDD
片尾曲也好好聽阿~~~掰兔的我知道MV整個快被我看到爛了 XDDD
我一定要去KTV點啦!!!!!!!!!!!!!!!!!!!!
然後把 李國毅~~我姊姊喜歡你唷~~的姊姊刪掉 XDDDD
(另類的趁亂告白 >////////<)

然後痞子英雄的配樂整個聽起來就是超過癮的~~~~
好喜歡片尾曲~~~~~片頭也不錯~~都很ROCK阿!!!!!!!!!!!!!

吼 這兩部戲害我也超想去花蓮和高雄的啦!!!!!!!!!!!!!!!!!!!!!!!!!!! GOヾ(o′▽`)ノ

竹本的完美側臉~~ >/////<

 
我喜歡蜂蜜幸運草系列的~ ^_^

很有FU~哈哈
竹本 ヾ(o´▽`)ノ

單車上路 (好可愛)

 
放開那男孩!!!!!!!!!!!!!!!!!!!!!!!!! XD
去蕪存菁版本 XD
BY2變BYE2=掰掰~ XDDDDDDDDD

我好壞 HAHA


[ wisdom橞*] 2009-05-17 22:38:40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最近一直常常聽到
李國毅真的很可愛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