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8:29:52冰塊瑄

親愛的主唱大人♥




噢買尬
我今天竟然睡到下午兩點
每次晚起都覺得時間過好快
一下子就四點了
感覺好浪費光陰 = =

不行 今天浪費掉的時間
我要用夜晚補回來 XDDDDD

以上是今天的一點小抱怨 囧


今天呢
可是我親愛的主唱大人的生日唷!!!!!
哈哈

雖然石拔說阿信不喜歡過生日
兩個還互訂了生日低調協議勒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有人暗自計劃整人吧
哈哈 拜託 也不想想他們是誰
五月天耶
總覺得他們會達成這種和平的協議這件事本身就很詭異(誤)
一定會有人暗地裡來陰的 XDDDD
到時候看是阿信被整還是石拔被整 XDDD

嗯哼
平常感性的話說多了
今天就簡單一點好了
反正主唱大人想要低調嘛 哈哈

那麼
就祝我這輩子除了那個人之外最愛的男人(羞)

陳阿信,生日快樂 =)


最近看到阿信如此的放得開
其實非常的開心 哈哈
希望阿信每天都笑口常開阿
雖然是33歲的大叔了
還是要永遠都那麼可愛俏皮唷♥


害羞死了我 >/////////<

謝謝你跟你的團員們寫出這麼多好聽的歌
陪伴我度過無數的日子
也謝謝你的歌詞
總是讓我得到很多支持的力量
哎呀最後還是不免感性了起來 哈哈
不過關於這些話
我覺得是怎麼說也說不完
不說感覺好像怪怪的
說了又好像都在重複同樣的話
但畢竟能讓我喜歡這麼久的
一定有很多一直讓我堅持下去的原因吧

哈哈好啦
再說下去一定又會鬼打牆了
總之對喜歡你們的這份心
最好的作法
就是今後繼續的支持你們♥

1206是個特別的日子
祝對我來說很特別的你
一定要快樂 =D

對了
今天10點華視天才衝衝衝有五月天哦
誰是老鼠屎
哈哈
一定很好笑 好期待 XDD

說到好笑
昨天青菜猴租給我看一本漫畫
叫做自戀美型男 XDD
裡面的主角叫田中信夫
自稱SHIN哥哥 XDDDDDD
他真的好好笑又好白痴 XD
怎麼會有人自戀到那種程度 XD
我昨天一直邊看邊笑
哈哈 真的是笑屎我了 XD
不過雖然很白痴
卻又白痴得很可愛怎麼會這樣 XDDD

我以後要叫阿信信哥哥(誤) XDDDD


那麼
底下就來放幾張信哥哥的獨家美照好了(?)


哈哈
最後一張是我之前在阿娟網誌留言的時候發現的
我驗證碼竟然是1206唷
有沒有很幸運
果然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的 XDDDD

我想要成為跟信哥哥一樣有才華的人 XD
會畫畫 會設計 會寫作 會彈吉他(最好以後也來搞個BAND)
有顆體貼又樂觀和總能用不同角度看世界的心 =)

以上 為你我需要共同努力的目標(?!) XDDDD


 



高賽 2008-12-07 00:51:17

我都要瘋了
哪來的幽默阿
哈哈
都打你的親愛的主唱大人
呿 把我擺去哪
你說你說
都這樣啦~哈哈
我也祝阿信生日快樂啦
插什麼花阿我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很愛用梗哦

當然是要打我親愛的主唱大人阿
不打他打誰阿 哈哈
(信哥哥生日一直被打 (誤) XDDD

妳吃什麼醋阿
妳唷
妳還早勒
慢慢等到五月吧(遠望)

生日快樂講這麼勉強 呿 XD

插什麼花阿
三八阿花阿妳 XDDDD

話說1207今天是小花的生日唷
畢竟也曾經是妳愛過的...嘖嘖嘖
妳看看妳愛過多少個阿(指)

哪像我對信哥哥這麼忠心耿耿 XDDDDDDDD
2008-12-07 01: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