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6:43:20冰塊瑄

後。青春期的詩



【後青春期的詩】使用方法說明

年齡不拘 尤以生活痲痹 誤以為心已死者為最佳
失去夢想 懷優喪志 行屍走肉 槁木死灰
效果尤其顯著

請以耳機酌以過癮的音量使用
使用時請從頭到尾一字不差 一句不漏 一發不可收拾然後一次完成
切忌閒雜人或頂頭上司 至愛雙親 兄弟姊妹 無端打擾

使用時並請一併備妥面紙 手帕 或任何可擦拭之紙巾類用品
以供適時擦拭眼淚

使用完畢後 適宜四處宣揚心得感想
或是重複一再使用 或是不怕本品要不回來你最好借給他人使用
或乾脆屯積本產品以備不時之需

瑪莎簽名檔的使用說明  笑屎我了 XDDDD



星期四終於拿到新專輯啦!!!!! yaeh!!!!!!!!!!
我的天吶
我只能說真的值得

開始聽五月天
是在國小五年級時光機的時候
那時候已經脫離大家所說的最經典的藍色三部曲時期
從時光機開始
很多人都說
五月天變很商業變很芭樂
可能我沒有參與到藍色三部曲時期
所以不太能體會吧

從知足開始
我把每張以前的專輯都買回來
阿....雖然我有時候也會覺得
前三張真的是不能取代的經典中的經典
而且老實說為愛而生那張我超久沒聽了 XD
不過之後的每一張
也還是很用力的期待著

這次
一樣沒讓我失望
而且
還讓我大大的驚艷了
似乎有那麼一點讓我體會到
我來不及參與到的藍色三部曲的感覺
就是有種
我好像終於能懂那些歌迷
為什麼到今天會這麼懷念以前了
當這種懷念已久的感覺又回來了的時候
真的真的是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情

沒有像為愛而生那樣的華麗澎湃
這樣簡簡單單反而更讓人深刻說真的
封面跟這次的宣傳照都好自然好有FU
這個味就對了啦!!!這就叫什麼??  質感阿!!!!!!!! XD
而且每首曲都很特別,詞也超棒的
整個就是從頭到腳趾都喜歡 XDDDD

是說這次詞超多音也超高
好期待演唱會看阿信忘詞破音 XDDDDDDDD
其實這次演唱會的賣點就在這吧
難怪那天除了要帶票還要我們帶歌詞本 XDDD

好啦 回到專輯 XD
無限重播阿整個就是超耐聽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我聽到首播就哭哭了
然後星期四拿到專輯聽到第一首突然好想你
我又哭哭了
真的是像阿信說的打開心防的第一首歌阿
可惡
像是先挑起我的回憶
然後再繼續說著他們要說的故事

第二首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我超愛的
瑪莎的曲配阿信的詞 SO GOOD!!!
那環境音超棒的沒話說
身歷其境阿 XD
話說我星期五午休用手機聽新專輯
我連聽這首都可以哭哭超厲害的
可能是因為它太貼近生活吧

而且剛好那時候下一首又是如煙
一個人午休默默趴著流淚是怎樣阿 >"<
石拔的如煙我也好喜歡哦
後青春期的詩這首小品一樣聽起來很蘇胡~~
後青春期的詩有阿信的口白耶 好銷魂 >///////<

爆肝噢買尬這兩首很可愛
過癮又輕鬆的感覺很喜歡唷
爆肝前奏聽起來好像在玩電動哦 XD

春天的吶喊這首
聽到歌詞就忍不住笑出來 XDDDD
除了心情很吉普賽
還有看羚羊草枝擺 XDDD
下一句還接我愛上大自然是怎樣
阿信好幽默我愛死你
怪獸這首曲真的很有復古的感覺
聽了好想跳阿哥哥 XDDD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也是怪獸的曲
一開始前奏我好喜歡哦
聽起來會以為是情歌的前奏
不過前面主歌有種詭譎的氣氛吶
我很喜歡副歌
也喜歡這首的詞 =)

夜訪吸血鬼
曲整個就超愛
國寶佑伯繼香水之後又一經典
齁 聽起來整個就是過癮阿!!!!!!!

笑忘歌聽了會讓心情很HAPPY吶
有事沒事就會一直在嘴裡哼哼唱唱呢
跟噢買尬一樣是會讓人邊唱嘴角就會上揚的一首歌

出頭天唯一一首台語歌
長久以來的勵志台語歌呀~~
不過之前聽過太多次所以懶得介紹了(毆)

而且這次的專輯這樣聽下來
好像沒有一首我不喜歡的耶
以前可能會有個一兩首覺得...呃...然後很少去聽這樣
不過這次的專輯我似乎沒遇到這情況哦

齁唷 總之這次專輯
說再多沒聽過的人還是不會懂啦
趕快去買一張來聽
你就能體會我在說什麼了  哈

好啦
其實是我已經開始不知所云了 XDDDD
這次的專輯整個就是讓人陷入又哭又笑的無限回圈的一張專輯

千年傳統 全新感受阿!!!!!!!!!!
五月天斯勾以捏





雖然我們還沒脫離青春期
但我們總有一天還是會長大
未來的生活可能會為了生存
而不得不像現實妥協一些
我知道長大之後有些事情
會變得殘酷而不像現在這樣單純
但是看到你們
我就願意相信
在我們心中很多最初的東西
會一直一直存在著
依然保有在我們心中

而那些曾經有過的夢想和回憶阿
雖然會隨著現實和每天新的生活漸漸被埋沒
很多你以為已經遺忘的或可以不再想起的
卻都依然沒有消失
總是突然在一個人的時候想起
令人回味覺得懷念卻又有一絲絲遺憾

最近似乎很能體會到
所以有些感觸有些感慨
但很難去說那感覺

總之就像你們一直以來教我的一樣
不想抱有遺憾
那就拼了老命去追尋阿
不管是夢想還是任何事情
沒有後悔的走過了
回憶起來才會是快樂的
還好我還有很多青春可以揮霍
我也很清楚我想走什麼樣的路
未來 不知道會如何
現在要做的
就是努力.用力去投入生活摟

謝謝你們總是能夠讓我感動
總是在我難過時拉我一把
總是讓我覺得你們一直都站在我這邊 =)

希望每個人的青春都能過得精采而沒有遺憾唷
也希望我即使到了後青春期
還能像五月天一樣
這樣那樣(誤)
哎呀
你們懂的 =)


體力不是問題
年齡沒有關係
後悔需要勇氣
熱情擁不放棄 yaeh!!!!!!!!



MO 2008-11-02 17:27:41

我常常也覺得
我在谷底被他們拉了一把
:D
歐 你是衝中山足球唱嗎?

版主回應
對呀
他們的歌總是讓我覺得
不管再怎麼樣
我不是一個人 =)

嗯嗯
我是衝中山足球場的
不過我也好想去校唱哦~~~
2008-11-03 19:22:48
歪咩娟仔=) 2008-10-29 23:12:14

這次專輯 哈 棒呀 沒白買

我發覺我練鼓以後
有比之前會更注意佑伯打鼓的部分也x)
尤其沒歌詞部分最為明顯

真的全部都很棒
硬要挑一首喜歡的話
應該就是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不過音效也太多了吧!? XD
再來如煙跟笑忘歌吧~
夜訪吸血鬼也不賴喔= =+
都不賴了嘛ˇ
沒有一首好挑剔的,真是的

經過這次細細體會歌詞
真的很多都寫進我心裡頭阿>"<
而且第一首難怪你會哭XD
為你打造的,噗噗
真的很貼近~很貼近喲~
吼吼~越來越佩服五月天了=]

版主回應
哈哈
是不是 超值得的 XD


那不錯呀
希望佑伯能讓你的鼓技更精進 XDDD
哪像我啥都不懂呀 哈哈

我也超喜歡生存以上生活以下的
對呀
你都跟我差不多耶
如煙跟笑忘歌還有夜訪吸血鬼 xDD
快歌的話噢買尬我越聽越喜歡了 哈
後青春期的詩那首我也好愛
總之真的是整張都很讚呀這次

這次歌詞也真的很棒
又勵志又貼近人心也寫出很多人生會經歷的事物
我覺得明年金曲獎有望了!!!!!!
好期待明年的金曲獎 XDDDD

第一首哦
老實說應該不是妳想得那樣 = =+
不過我也不知道怎麼講
因為老實說真的淡掉了吧
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一群讓人佩服的人老心不老的中年大叔(誤)
2008-11-03 19: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