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1:24:39冰塊瑄

[ 我在這宣布,,報台要復活啦*]]




耶!端午節放四天連假喲!開心ˇ
不過期末考也快到了說...
但是考完就要放暑假啦!!
吼喲!想到就很嗨~雖然要升國三哩 ˊˇˋ

歐耶!!歡呼吧各位!!! d>ˇ<b
蘇打綠你們幹得好啊!XD
青峰你穿粉紅色好可愛 >///<
金曲獎一開始就搶頭香哩!
感謝留言版和批踢踢的鄉民~~
媽呀~一整個感動!!
蘇打綠,我們也愛你們!!XD
最佳樂團獎我聽到是蘇打綠,
還嗨到在電視機前面尖叫(過嗨)

張懸昨天超正的!!!
不過張懸都沒有得獎欸,
很可惜  >"<
沒關係,張懸的歌很棒,
這個我們都有肯定就好哩,
張懸也要出新專輯了噢!
要支持一下~!

後面三個大獎有點傻眼 XD
最佳男演唱、最佳女演唱跟最佳專輯
尤其是最佳專輯~眼鏡都掉下來哩!
雖然熱狗先生你很屌,但抱歉,
我還是喜歡打綠跟張懸 =ˇ= 
而且老實說我還蠻不爽的~
因為我全都猜錯(腦羞)XDD



CD 3首全新創作+3首全新編曲+12首LIVE現場
DVD 開場電影幕後直擊+演唱會製作紀實

CD+DVD版:399(唱片行預購贈品 JUMP大海報)
CD+DVD版:399(7-11預購贈品 炫彩螢光棒)
CD平裝版:249(EP價 極限滿載完整大碟內容)

媽呀~我經濟拮据 XD
噢對哩,五月天的票實在賣得太快哩,
20跟21的票全都賣光光 ="=
而且20號嘉賓還是綺貞,吼!我要去啦~
本來想說算了,反正都賣光了,就認命吧~
不過很高興的是五月天22號要加場!
雖然想過這樣他們不會太累嗎?
但還是很謝天謝地他們加場了...XD
老天爺你真是對我太好哩~
歐不,是五月天你們真的對我們太好了!

星期三我們大家一起手勾著手,
衝去小七哎蹦買票吧!!! XD
我們這次選擇買五百快就好哩,
因為大家都負擔得起,
才可以多一點人去嗨呀! >ˇ<
不過他們要出極限大牒跟演唱會加場,
好像批踢踢五版又開始吵了,
可是我覺得你要買不買,
決定在於你自己阿,
不用為了這種小事情鬧得不愉快,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五月天變了,
認為變了,那就變了吧,
我只要知道在我心裡他們依然不變那就好了ˇ 

耶,反正先買票比較重要,
然後再存錢,就先這樣計畫啦! >皿<

對了,怪獸有演一個新人丁噹的MV喲!
團長大人好Man~我的天阿~(羞)
高賽要嗨了 XDDD
丁噹的那首可以不可以詞是阿信寫的噢!
之前卓文萱也有唱過那首,還不錯聽~
媽呀~怪獸在裡面演的好帥,
賣咖啡小子,那台車好讚 XD
不過後面那是怎樣,結局有點深奧~哈!
而且團長大人阿~那是鈔票呀!!
竟然就這樣飛走~快!飛來我這!我需要 XD
(整個入戲太深 噗哈哈 = =a)


五月天沒入金曲獎?!沒關係
我們還有MTV日本頒獎典禮!
台灣代表是五月天得獎耶耶耶!!
超開心的辣ˇ 一整個很光榮~
日本欸日本欸!! 超棒的ˇ
五月天你是我的花朵 XDD(瘋子)

阿信還啃海綿寶寶欸~媽呀超可愛的ˇ


噢,真的超久沒打文章了,
還有很多之前沒打的東西,
慢慢打,打完之後再PO上來八~
請大家用恆心的恆心等著我~等著我 XD

噢噢! 報台要復活了喲喲~!!

感謝名單時間:感謝高賽啦!!XP


呼呼~ 金曲大贏家蘇打綠!!


小巨蛋,咱們不見不散阿~XD

不知不覺就打這麼多了..
請見諒呀 >"<
每次我都想謝謝看我文章的人
很有耐心的看完我的文章(笑)
因為每次都很多,
會看到抓狂拔 XD

噢還有,明天下午一點,
五月天會在小巨蛋前面開記者會噢!
然後也會開始22號門票首賣,
呼,明天不用上課,還在想要不要去呢

惡魔の微笑 2007-06-24 20:10:29

哈哈哈
蘇打綠得獎很高興
張懸沒得獎很失望 但下次努力
TIZZY BAC也很棒啊
最傻眼的是男歌手女歌手 你原本是賭誰啊?

青菜猴 2007-06-19 00:38:58

我也看完了~!!

我很厲害吧!!

耶~~!

海綿寶寶好可愛喔>.<

我姐居然阻止我買海棉寶寶的大富翁

她好過份唷~

蘿蔔瑄你去幫我買啦

p.s

我現在在聽燒火唷

難道你看不出來我全身在燒火~

哈 哈 哈 哈 !!

高賽 2007-06-18 20:20:31

好啦

我來幫你回了拉

雖然我是第一個看完的

你要感謝我

哈哈

這樣你開心了嗎!!

蘿蔔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