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8:11:44冰塊瑄

[ 昨天愚人節阿*]]




哈!五月天官網又換了呀!
每次到四月一號官網都有新花樣,
去年是弄成5566~(買尬)
背景音樂還用僑竭力的~XDD
今年的超可愛的辣!
五月天的頭換成軍曹,
標題還換成滷味天官方網站,
然後原本是離開地球表面,
變成佔領地球拉麵~XDDD
媽呀!真是太有創意哩!XD
背景音樂也是KERORO的!
很可愛的背景音樂欸!超Q的ˇ

前天晚上(四月一號凌晨)
用小即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斷線,
然後最近我都在用KKMAN,
也都連不上線了,批踢踢也離線,
我媽就說:網路停了你還在用,
靠,網路停了喔?!
一整個就是殘念阿...囧rz
所以,現在人在高賽家,
哈!從今以後要開放感謝名單,
今天感謝高賽贊助網路阿~XD

網路它真的跟我說再見了= =+
還真得很賤...囧rz
四月一號愚人節有必要這樣整人嗎?
我真的很希望網路被停是騙人的~

唉,算了,反正沒網路也沒關係,
你切了一條網路,
還有千千萬萬條網路~(奸笑)
報台文章我還是會常新增,
批踢踢我還是會常上吧,
只要我家還有電腦,
只要我還有隨身碟,
只要朋友們願意借網路,
這一切都OK~! XDD

網路:嘿~我要走了~
   左鍵的空白~已不再重要
   我已用了太久的電腦
   所以在此刻 都要結束~

網路你快回來,
只要你肯回頭,我永遠在這等著你~XD
恆心的恆心~等著你~等著你~

(其實我好像還蠻樂觀看這件事的~XD)

不過突然覺得網路被停好糗喔~XDD
感覺我好像是個不懂節制不知好歹的小孩~
恩...事實上好像是這樣的~(踹飛)

唉,反正大人就是不懂咩 = =+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啊!ˇ
愚人節都是在騙人的,
那為什麼我家網路被停是真的 Orz


PIC:滷味天之佔領地球拉麵
    還有去年的56+F4


青菜猴 2007-04-06 21:40:22

那天沒借到你電腦真的很sorry耶
話說回來
說真的,我很喜歡
滷味天那張圖耶
超酷炫的啦
可惜現在已經換回原本了
哈哈

恩..
總而言之
隨時歡迎你來我家用電腦喔~
kukuku~

(不過大清早就不行囉,我要睡覺,喔耶= =+)

歪咩傻娟_* 2007-04-05 18:10:11

哈哈xD_離開地球表面
佔領地球拉麵!!
超酷的啦ˇ
希望尼的網路趕快回來阿@@

一顆豆] ]* 2007-04-02 21:59:41

網路被切 不是應該要很難過嗎 = =

你整個整個非常樂觀耶 !
果然有五迷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