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4:34:48冰塊瑄

[ 腦殘盜用者*]]



剛剛上即時通,
嘉恩就密我,跟我說啥頭髮剪壞了,
要傳照片給我,
而且看起來是一個怪怪的檔,
我就覺得很奇怪,就沒有下載,
然後我就問她們班的說:
嘉恩今天有剪頭髮嗎?
然後她們班的就說沒有,
我就想說嘉恩一定是被盜用了(怒)
哈!就這樣~
盜用的人又遭到我的無情砲轟了~XD

而且那人真的很白目,
臉皮也超厚的,死都不下線,
我狂按叮咚跟嗆聲娃娃,
然後一直砲轟她~XDD
高賽竟然開了那個檔案,
我跟她說那人是盜用的之後,
高賽跟我就一起同時砲轟那個人~XD
真的是,很 過 癮 啊!!!

以下是歷史訊息:

[ 補習班朋友* +n]] (2007/3/28 下午 01:02:21): 在做蝦米阿
[ 補習班朋友* +n]] (2007/3/28 下午 01:02:24): 今天真是倒楣死了
去剪頭髮 都不懂變成身麼樣子了 氣死我了 你看看 快幫幫想想辦法阿

(然後傳一個怪怪檔案,但我沒開 -ˇ-)

[ 冰塊瑄*]] (2007/3/28 下午 01:02:50): 擬昨天去檢頭髮??
[ 補習班朋友* +n]] (2007/3/28 下午 01:02:58): 恩阿

----------------------------------

(我要開始揭發他了 XD)

[ 冰塊瑄*]]: 你是盜用的對吧
[ 補習班朋友* +n]]: (用一個疑問的表情)
[ 冰塊瑄*]]: 少在那邊裝
[ 補習班朋友* +n]]: (用人笑倒在地上的表情)
[ 冰塊瑄*]]: 笑屁
[ 補習班朋友* +n]]: (同上的表情用三個)
[ 冰塊瑄*]]: 天生腦殘
[ 補習班朋友* +n]]: 不跟你吵
[ 冰塊瑄*]]: 誰想跟你吵
[ 冰塊瑄*]]: 惱羞成怒就說
[ 冰塊瑄*]]: 不要亂用我朋友的東西 腦殘
叮咚!有人在家嗎~~
[ 補習班朋友* +n]]: 死你媽 操機巴
[ 補習班朋友* +n]]: 滾
[ 補習班朋友* +n]]: 滾
[ 補習班朋友* +n]]: 滾
[ 冰塊瑄*]]: 你才該滾
[ 冰塊瑄*]]: 腦殘就是腦殘
叮咚!有人在家嗎~~
[ 冰塊瑄*]]: 叮咚! 有腦殘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 冰塊瑄*]]: 沒種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 冰塊瑄*]]: 你毀ㄌ
叮咚!有人在家嗎~~
[ 冰塊瑄*]]: 死盜用腦殘
[ 冰塊瑄*]]: 快滾出我朋友ㄉ即時通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 冰塊瑄*]]: 有種就下線阿
[ 冰塊瑄*]]: 有種就回話阿
[ 冰塊瑄*]]: 孬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接下來我一陣狂按叮咚跟嗆聲娃哇 吵死她)

叮咚!有人在家嗎~~
[ 冰塊瑄*]]: 死白目
[ 補習班朋友* +n]]: 死你媽
[ 冰塊瑄*]]: 只會罵糙你媽死基掰
[ 補習班朋友* +n]]: 去死
[ 冰塊瑄*]]: 死你媽是啥
[ 冰塊瑄*]]: 你媽死ㄌ喔
[ 冰塊瑄*]]: 恭喜喔
[ 補習班朋友* +n]]: 滾園區死
[ 補習班朋友* +n]]: 你死全家拉
[ 冰塊瑄*]]: 啥是滾圓
[ 補習班朋友* +n]]: 死光光拉
[ 冰塊瑄*]]: 全家就是你家拉
[ 冰塊瑄*]]: XD
[ 冰塊瑄*]]: 白目
[ 冰塊瑄*]]: 嗆爆你
[ 冰塊瑄*]]: 智障
[ 冰塊瑄*]]: 我會送白包給你
[ 冰塊瑄*]]: 不是很會罵
[ 冰塊瑄*]]: 再來阿
叮咚!有人在家嗎~~

[ 補習班朋友* +n]] 已經離線了。(2007/3/28 下午 01:38)

[ 冰塊瑄*]]: 下線ㄉ選擇是對ㄉ
[ 冰塊瑄*]]: 對ㄌ 你忘ㄌ留地址給我 我要寄白包給你

同時高賽也跟一樣在砲轟那個人,
還跟我實況轉播,哈!好辣!
我知道我們很幼稚~(真的)XP
高賽有給我看她砲轟那個人的對話,
媽呀~我整個快笑死了~XDDD
還有那個我覺得超經典的,
就是她罵我全家死光光,
然後我跟她說全家就是你家~XDD
今天段考考不好,剛好有出氣筒給我罵,
真是太高興啦!哈! 腦殘~
我覺得我嘴真的很賤欸(自爆) XD
最後她已經下線了我還說要她留地址,
因為我要寄白包去她家~XDD
那個盜用的罵的東西都很怪異,
什麼是死你媽操機巴 @@?
而且他真的只會罵這句~XD
高賽給我看它們對話,
那個人都只會罵這句,
而且還很多錯字,我看了快笑死~
那盜用的回高賽說:關你毛是阿
我覺得他本來應該是要打鳥事XD
高賽就回說:毛是喲~
那個盜用的還說:懶得跟你玩
高賽就回說:誰要跟你這種人渣玩
真的太好笑啦,超有趣的~XDD
盜用的真的很白目欸,
不知道盜用人家帳號到底有啥意義?
就傳一傳病毒,整一整人很開心嗎?

呵,嘉恩如果以後去檢查歷史訊息,
希望她不要嚇到...
因為我們在砲轟腦殘盜用者 XD
嘉恩以後要小心一點喲!
因為妳的帳號密碼被人盜用哩,
建議你可以換新帳號或患密碼ˇ

哈!盜用的,下次不要再讓我看到你,
我見一次砲轟一次!! XDDD

真的太過癮辣,發洩段考的心情 XP
現在我又多一個興趣,
就是砲轟即時通盜用者 XDD
真的很沒種欸,幹麻不繼續跟我玩 XD


PIC:阿信光波~腦殘退散!XD
青菜猴 2007-03-29 21:15:17

酷斃了!!

真好耶
我都沒玩過這種的

妳們兩個真的是帶種呀!!

高賽 2007-03-28 23:49:36

超爽的

好不好

哈哈

被砲轟

2007-03-28 16:15:26

你太激動了
機動女戰士
非你莫屬
不然就是
轟盜版人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