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8:14:40冰塊瑄

[ 史上最爆笑*溫氏兄弟]]



嘿嘿,星期五的廣播是最後一天哩,是怪獸和士杰噢!! 超好笑的啦!!

那至於星期四的瑪莎...我可以把他忽略嗎?? (被踹飛)

那天的瑪莎就沒有這麼多爆點啦,好像學乖嚕... XD

不過還是不改他的 莎式風格阿...

他還想到在MSN上請好朋友來點想要聽的歌耶! 這點子不錯,

不過大家發現,瑪莎的MSN怎麼幾乎都是女生阿...

我好像只有聽到李宗盛大哥和旺福的肚皮還有張老師三個男的...

難道瑪莎的MSN就是傳說中的芳名錄????? XDD

而且瑪莎很好笑耶,許慧欣也有點歌,可是她說不要講歌名和演唱者,

瑪莎就說,這個許慧欣是長的蠻漂亮的,不過腦子好像真的有點怪怪的...

尖莎嘴出現了...XDDD 最後瑪莎又學丹尼斯了,真的頗像的呢!!


好了,現在就來說說我聽過最好笑的廣播...星期五的士杰和怪獸了~

我只能說,這兩個人的組合真的是太經典了...

整個就是在很HIGH的狀態中,一開頭就用很搖頭的歌,世足賽的,

義大利贏了,怪獸果然很HIGH,一開頭就這麼囂張~ XDD

一開始怪獸還數秒數咧...現在的時間是十點零一分39.40.41秒...

這個在數下去就過頭了...XDD

還學光禹...我是五月天的怪獸! 呀比~

雙團長組合,五月天團長怪獸加技師團團長士杰~ 溫氏兄弟 XDD

還會發出很怪異像色老頭的笑聲... =.=


士杰:昨天瑪莎主持好像收聽率比較低,所以今天由我們兩個..

怪獸:是的, 這個...力挽狂瀾...XD

怪獸:呃...這個瑪莎的主持風格比較適合在AM賣藥才對~

(怪獸還把AM 講成 Aㄇㄞ...XD 平常彈吉他和絃太常練了~)


還一二三時間...真有創意阿~

第一首是一顆蘋果,第二首是雙截棍,第三首是陳昇的Summer...

說到這,你一定會說雙截棍跟二有什麼關係,因為雙就等於二,

那Summer??? 因為聽起來有點像三的音...(蠻瞎的,不過虧他們想得到)

怪獸還說一顆蘋果放十次,就是十顆蘋果, Orz

怪獸說這次演唱會緊張的是票雖然賣的好,但是C.D區還有剩...

士杰:喔! 你是說我們CD還有剩喔?

怪獸:CD區...

士杰:喔! 你說CD區還有剩,我想說CD還有剩?! 奇怪(台語)

我又沒在賣CD!! 我們賣的是DVD嘛! 這個演唱會DVD要出了嘛!

怪獸:這個一次只能講一件事...

士杰:可是我比較想講這個嘛~~!

(兩人快吵起來~ XDD)


雙截棍唱完之後,士杰還說:快使用雙截棍~快使用雙截棍~我想要吃餛飩~

真的是吼...冷耶...士杰你那麼想吃餛飩喔?!


士杰:有人在網路上說我們兩個一搭一唱可以去這個FM電台主持...

怪獸:AM 啦!

士杰:阿! AM 啦!

怪獸:你眼睛有問題...

士杰:是的...這個眼睛有點包皮,對不起~~

(眼睛有點XX?! 士杰你在說什麼阿?! 囧rz )


而且還有人問到了,怪獸除了拳頭是圓的,還有什麼東西是圓的?

因為上次Energy說怪獸的綽號叫小叮噹是因為他都出石頭,

阿信又說,小叮噹不只拳頭是圓的,還有其他部位也是圓的...

至於是什麼部位...就不能透露啦~


怪獸一聽到這個問題,馬上就說,他的個性是圓的,個性非常的圓滑圓融~

(反應真快~)

士杰:這個就在欺騙我們廣大的歌迷朋友了...

在DVD裡終結孤單的那一段,你們就可以看到怪獸的身材和小叮噹一樣了~

怪獸:啊厚~你死了你~! (台語)


還放了強辯樂團的歌喔! 裡面的黃牛也是怪獸的表弟^^

怪獸說他們開車過來的時候撿到一片CD,聽了後覺得很值得跟大家分享~

還說什麼強辯樂團的CD在路上就撿得到,有興趣的話就沒事在路上多繞繞...

買回來當飛盤射也是非常好玩的呢~~ XDD

不過真的還不錯聽噢! 好像九月多就會發片哩...要去支持噢!


節目只過了一個小時,還在那裡裝悲情 XDD 嗚嗚~好捨不得...

害好多人都以為那集只有一小時 +_+”

還播什麼 Never say goodbye

嘿嘿...你們以為我不知道這個節目是兩小時嗎? 騙不了我的~


後來又學光禹了...我是怪獸! 呀比~

這次連士杰都加入,我是士杰! 喲呼~ (俏皮的咧~)


還播了他們演唱會版本,愛情萬歲加脫掉~ 帥氣!

士杰:嘿嘿~跟各位講一個小秘密喔~這首愛情萬歲為什麼會加脫掉呢?

在當時...呵呵呵呵~(邪惡) 怪獸你自己講~

怪獸:好! 你現在壓掉的是我的solo!!!! (那時是歌的間奏)

士杰:哈哈哈哈~我講一下嘛~!

怪獸:閉嘴!!

(這兩人還真愛吵...XDD)

士杰:我就是要講~~我跟你說吼~~朋友們,這首歌為什麼會加脫掉呢?

原因就是在練團時我們技師團很無聊在旁邊唱脫掉,

所以才會有今天的結果喔~ 謝謝各位~


之後兩人就開始討論這次演唱會會有誰脫掉...

士杰就說:對阿~會找一些女藝人來脫掉~ (亂來!)

怪獸:不好吧...

怪獸:這個剛剛士杰說要請嘉賓來脫掉,

當然我們是不希望嘉賓做這種賣肉的行為,也真的太委屈人家...

對阿,你看我們之前有些嘉賓像綺貞...叫她脫你受得了嗎??

士杰:可是還蠻好看的阿...

怪獸:瑪莎會很開心~~ XDD

(真的很像兩個色老頭ㄟ~)


還一直 爆炸性的問題來了!!!!

他們從頭到尾不知道講了幾題爆炸性的問題了...


而且士杰很愛蔡依林噢~ XD

要播野蠻遊戲的時候怪獸還說:嘿嘿~~士杰流口水囉~~厚厚~~

兩人還用極怪異的聲音唱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


怪獸:ㄟ~這個網路上又有兩個留言,這可以一併處裡,對比就會出來了!

第一個呢,他說他有乖乖買C區的票喔!這個就要鼓勵鼓勵啦!來!士杰親一個!

士杰:ㄨ ㄇㄨㄚˇ ㄇㄨㄚˇ ㄇㄨㄚˇ ㄇㄨㄚˇ~~ XDD

怪獸:第二個呢他說買三樓的票真的不能站起來嗎? 這個對比就出現了!

如果你站起來的話~ 來! 士杰! 跟他說會怎麼樣!

(怪獸以為士杰會說:嘿嘿!站起來的話就打你!之類的話...)

士杰:ㄨ ㄇㄨㄚˇ ㄇㄨㄚˇ ㄇㄨㄚˇ ㄇㄨㄚˇ~~

怪獸:喂!!! 怎麼都一樣?!

怪獸:這個就真的不能站起來,要小心大家的安全,三樓真的很高很陡...

所以就請三樓的朋友們好好的欣賞音樂就好了~不要站起來~要控制住...

士杰:對!! 最厲害的就是壓抑住內心的彭派,但還是沉靜在音樂裡!

怪獸:對!! 如果你真的一直坐在位子上沒有站起來的話,也有獎品! 士杰!

士杰:ㄨ ㄇㄨㄚˇ ㄇㄨㄚˇ ㄇㄨㄚˇ ㄇㄨㄚˇ~~

怪獸:是的!! 相信大家的耳朵都有很多口水~! 噁心!! XDD

(我也快起雞皮疙瘩啦...口水都快淹沒我家了! 囧rz)


士杰:這個爆炸性的問題又來了!

怪獸:是的,有人問我說我的病好了嗎...

這個時候我就要有爆炸性的反應...你才有病咧! XD

沒有啦~我不是故意的~還是要謝謝關心~


還有播士杰自己寫的一首歌,叫做 和妳一起...

超好聽的啦! 而且還是士杰自己唱的喔!

不過士杰好自戀阿~ 還說:喔喔~好好聽喔~這誰唱的~喔~好厲害喔!!!

有點欠揍的感覺耶~ XDD

怪獸:是的是的! 這首歌聽到完受不了! 趕快弄掉~ XD


然後下一首就放李宗盛大哥的歌哩~

李宗盛也算是跟五月天的音樂路程有很大的關係,

而且他的歌其實有很多首都有聽過耶!! 像寂寞難耐還有十七歲女生的溫柔


之後廣告回來還裝煙火爆炸的聲音~ 吼...音效特多ㄟ...

嘩~轟~噗蔥~咻~ㄅ一ㄤˋ~ XDD


最後問題也抽出來了,那個人又用縮寫FFH,基本消費還寫基消...

怪獸就說不要用縮寫,就像是德州炸雞也不會叫德炸,

士杰就說:對! 廈門體育場也不會叫夏體...XDDDD

天阿~~~~~ 果然是士杰本性黃...

不過士杰真的叫黃士杰喔! 不叫溫士杰喔!


他們也有放一首歌是梁靜茹的最想環遊的世界,

代表他們 FINAL HOME 巡迴下來的感想...

感觸很多...怪獸說五月天最想環遊的世界是大家的內心,

希望能把音樂帶到大家的生活和內心,改變大家生活的一些想法...


最後他們放的是這個世界,是他們在演唱會唱過的歌,

希望大家可以愛護這個地球,珍惜身邊所有的人,

雖然有失意的時候,但是不要放棄希望...


真是好笑的一集...不過後面大家又回歸正經,

我覺得他們說的很好,五月天最想環遊的是大家的內心*

那.....就快點來環遊我的內心吧!!! (羞逃)

最後士杰也試圖學丹尼斯講話,不過還是瑪莎學的比較像~ XD

不過有點失望的是,最後抽出的問題有點無聊,是有關演唱會和DVD的...

唉~ 這種不用大腦想的問題都可以被抽中...(酸葡萄心理出現了 XD)

那我精心準備的問題都白費了 T_T

---------------------------------------------------------------------

以下是我問的問題:

final home 橫跨了三年,終於要結束了,有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感觸呢?

在你們心目中,真正充滿愛與和平的理想世界是怎樣的?


還有,我想問士杰...

你的名字常常可以在歌詞中任意變換,有沒有什麼感想??

例如: 我好想想飛,逃離這個瘋狂士杰...XDD


恩,還有一題是來亂的,

有一次我打溫尚翊竟然變成溫上億...怪獸這麼有錢喔?????

XD

---------------------------------------------------------------------

我覺得我問的很好阿...

難道就跟聽不到這支MV的男主角一樣:

我想,這次我認真了,所以,我輸了這個遊戲....

唉...,不過拿不到福袋就算了,連被唸到的運氣都沒有~~

(我在發牢騷 XDD)


好吧好吧!!

總之...這五天有五月天陪伴的夜晚,一點也不孤單!!!*]]

至少,有得聽廣播就已經不錯哩!!

很開心噢!!! 這次的廣播超好笑的啦!!


Pic: 瑪莎生日當天,左起上排士黃牛,阿信,士杰,下排瑪莎,石頭,怪獸]]

(黃牛和士杰都是怪獸的表弟噢!黃牛是強辯樂團滴~士杰的表情很憨 XD)


青菜猴 2006-07-16 19:12:15

我說真的
他們兩個真的是絕配呀~!!
我剛剛才把它聽完
我真的覺得士杰在那邊
ㄨ ㄇㄨㄚˇ ㄇㄨㄚˇ ㄇㄨㄚˇ ㄇㄨㄚˇ
那段超....(不予置評= . =)
總而言之真的有很多口水...

最後..
瑀瑄,佩服妳!
你幾乎都把他們說的話全部打出來了
送你三個字: 高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