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5:27:45 君♥

 馬的 ﹡



    誰又能了解我 ?!
    什麼是都是錢 ?!
    開口閉口是死 ?!


    心裡又有何感受 ?!

    錢我也想賺
    我也想給妳

    每天開口閉口都是錢 ?!

    糙 ﹡

    是怎樣 ?!

    為什麼什麼都靠我 ?!
    為什麼自己不會去賺 ?!

    淦 *

    想消失的應該是我吧 ?!

    想想 ‥

    我才幾歲而已 ?!

    我就不能有自己的錢嗎 ?!

    我不是你的奴隸 
    也不是你的工人

    要賺錢可不可以靠自己 ?!

    講的那些,
    只是不想工作的藉口吧 !?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

    煩都煩死了 -


    我還沒嫁出去 
    所以別把我丟給他養 ﹡

    他是我的男人
    還用不著養我


    各自的生活費都不夠了
    憑什麼養對方 ?!


    想想吧 ˇ

    別把什麼責任都推給他 
    包瓜我在內


    我沒把錢看的很重要
    我愛一個人不是為了他的錢
    
    若妳一直跟我講這是錯的想法
    那我才要告訴妳 
    妳太現實了 ﹡
    
    表哥他有他的負債
    我就沒有嗎 ?!
    他就沒有嗎 ?!

    若你不把他當家人看待
    還是你都把他當養我的工具 
    讓我知道 
    我一定會翻臉 ˇ
 
    妳總是利用我的心軟 
    我真的受夠了 ﹡

    只能告訴你 
    我討厭現實的人     
        

下一篇: 現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