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02:23:35

untitled////

有些事情還是很現實的

雖然有著夢想,沒有錢卻什麼事也做不了

有些目標或許你要花兩年才能達到,但有錢的話兩個月就能做得到,甚至得到了比目標多更多的東西

很不錯,但礙於現實,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

 

每個人背後都有著不一樣的故事

大部分的人都在為自己努力著

揮灑青春,為現階段的自己發光發熱

或是規劃自己的未來藍圖是怎樣的

每個人都在這過程中有歡笑有淚水

一些人在這過程中認識了一群很棒的朋友

一些人在這過程中有所體會而改變了原有的想法

一些人在這過程中用小提琴拉出了最美的旋律

一些人在這過程中打出了最豐富的節奏

每個人都是個體,而且獨一無二

大多數人都不是為了別人而活,而是為自己

 

這一學期就要結束

好快,我已經在花蓮快一年了

很不錯,這一年很充實,每一天幾乎都過得很開心

二年級會更忙碌了,加油伶伶:)

其實我很喜歡忙碌,忙碌讓我覺得生命很有意義

有個目標,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感覺很棒!

有了以前的經驗,想想,真的要好好把握當學生的時光

當學生真的是最幸福的:)有歡笑、有淚水、有驚喜、有各式各樣的精彩

每天的生活看似一樣卻又好像有著許多不同

哈    這就是青春吧! 真酷!

 

我很謝謝身邊許多愛我的人

生活在不同的地方卻還是給予我滿滿的關心

謝謝超級愛我的爸跟媽給予我超大的肩膀

每次打回去聽到爸說:"嘿~女兒,怎麼樣!"  我就超級開心:)  感覺不順利的事情就已經瞬間消失了

謝謝洪立成的提點,要我多多去觀察

謝謝曾婉如不時的愛我,妳是我很大的精神支柱,我也超愛妳

謝謝小黑常常的噓寒問暖,擔心我會不會不開心,你真是個很好的小弟,我想念你家水餃

不外乎就是真感情,我感受到了:)

 

期待明天會更好

期待明天更充實

期待每一次的精彩

自己有些地方還是需要做些改變

有些事不要給予別人太多的期待,剛剛好就好,別讓別人有太大失望

要做更真實的自己,讓自己有主見

哈  現在差不多有八十分了,感覺自己臉皮越來越厚,很多事都敢去面對

對我來說是好事啦

所以,繼續加油了。

:)

我正在享受這些過程,揮灑青春的第二十一樂章。

And

期末考加油。

 

 

That's all.

上一篇:Bon appetit !

下一篇:新浪微博

海龜 2010-06-20 15:18:03

大伶加油:)

版主回應
好的:) 2010-06-24 17: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