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01:01:05

untitled //

最近除了在最後衝刺

也在做內心的修行

我最近在學習隨時隨地發自內心欣賞別人讚美別人

這是班主任說的

那個班主任每天對我們說的話都很深得我心

感覺這些話像是在對我講一樣

從他身上可以學到許多很棒的事 ,關於待人處事

而且他很帥*

聽他講話變成我每天很期待的事

 

跟自己對話也變成我每天會做的事

我每天一定會先跟自己說:保持微笑,不要皺眉頭、愁眉苦臉的,記得每天都要開心。

前陣子照照鏡子,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開始會不知不覺的皺眉頭

這樣真不是個好現象

眉頭一皺,好運都沒了,衰事倒是一個一個來,感覺做什麼都很失敗

何必呢這樣,趕快開心起來吧!快笑快笑哈哈哈

有人對我說:妳自己的難過也只是自己的難過,別人並不會覺得難過,他或許根本不痛不癢,那妳幹嘛讓自己一直痛苦難受下去。

是阿,我幹嘛要這樣

所以我又寫給自己一段話:試著用微笑來看人生,會不會比較開心,如果用微笑來過生活,會不會改變我的人生,改善現在的狀況呢?

我媽也覺得我這陣子比較悲觀,想的都是糟糕的事,都沒笑。她常常關心我,都是問同個問題,我覺得很開心,很多事我都會跟她說,所以我的心情好多了

媽~謝謝妳,有妳真好

 

 

伶伶:

心不難,事就不難

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大

面要笑,思緒才會靈活

應該做的,就去做,做就對了

多做多得

                                    媽媽  98.6.8

 

姐姐加油,努力用功

相信自己,考上X大。

                                    郭忠穎  98.6.8 拜拜!

 

早睡早起精神好

五更書味孤燈盡

一旦龍飛眾賀來

                                    爸爸  2009.6.8

 

加油!大屁股為了我的幸福記得快去e-mail  Khalid!!要照片啦!難得有個阿拉丁耶!!大屁股不要露出噁心的微笑,靠我快吐了!!stop it!快點考完啦胖子我要ride a bike!!希望下學期能在白天看到你,你以為你是貓頭鷹呀出沒夜晚的!暑假去嘉年華的話下午可以去我school打球!!白痴耶!撐過這個月,暑假是新的begining!gogo!

                                                                                                 這是曾婉如的 2009.6.7

 

這些是我最近的幹勁來源

看完心情就很好

曾婉如謝謝你給予我的幹勁,有你真好,快來接受我的擁抱吧!

 

不去試試看,怎麼知道自己做不到

The future belongs to those who believe in the beauty of their dreams.

未來是屬於那些相信夢想之美的人們。

 

有夢最美,有夢就去追,放手去追,放下自己拘束的一面

自己要的是什麼,要有原則,不要受別人太多的影響

堅持是好事,但不要變成固執

不開心的東西就放手,別讓自己難過太久,開心還是最重要的

加油,好好思考,好好努力去實行

                                                 這是今天告訴自己的話 2009.06.13

 

 

上一篇:untitled /

下一篇:恐怖箱

阿狗阿狗下雨不愁 2009-06-21 13:30:34

伶伶的報台真的很棒呢!!
每次都可以給我一點啟發一點動力
謝謝伶伶~~

婉如 2009-06-19 23:04:11

= =
幹麻不順便PO我畫的圖上來

嘉年華 2009-06-14 22:07:59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妳有成長一些了
成功是靠失敗的經驗所累積的
加油再加油妳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