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1:54:34淘氣轟♥

♥我最新的規劃

即日起`
多找樂趣多待在教室^ˇ^
哪都不去
我要當個頹廢人









放學麻準時回家阿
等我媽來載就是準時辣
禮拜三麻給外婆家的也載回家阿
沒神麼大驚小怪的









回家後的規劃
累了就睡
不累就看電視
玩電腦麻
等有人叫我上限我在上限阿
不要太折磨自己
哈哈哈
這樣多酷阿









對齁對齁
不要出門去!!
這樣超好的
我是窮小孩阿
所以不要出去了
隨便你們要怎麼說辣









總之
我很頹廢又很窮@@
這種生活
超充實辣









體重麻
不能吃辣
只能吃水果
就這樣一直降一直降
看能降到我的極限是多少









媽芽
我瘋了
不過呢
好規劃
哈哈哈

上一篇:♥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