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8:30:01,, 珮珮 - -*

 ♥貳基超嗨桑

   
      這兩天,說實在的
      沒啥考試的fu‵
      心情嗨的跟什麼一樣
      我的新歡新歡= ˇ=
      噗哈哈哈`爽爽爽xD



      謝謝飯飯這兩天叫我起床耶
      放心放心‵為了報答你
      我一定會永遠記得你xD
      還有‵你貼膠帶很好笑= ˇ=
      還有還有‵以後別躺我腳上
      那是給愛人躺的ˋ3ˊ
      第二天律律還差一點沒跟到
      聽說是死鮑魚陷害你‵
      哈哈‵我幫你揍他
      不過呀,看你跑過來的樣子
      我的精神瞬間振奮耶
      給他大笑先。



      這一次我們女生都在同一班
      其他人也離得很近‵
      我們這班超酷的
      幾乎都沒人走耶
      有的也只是一個或兩個
      反正就很認真
      這一次呀
      因為是坐樓上
      所以中午很難睡覺
      排成列車會倒‵趴著睡會累
      最後乾脆都不要睡xD
      要考到最後一堂前
      我們妞妞們就說好要在桌上寫小即
      哈哈哈‵快快快
      來個HBBBB*:目
      


      
      最好笑的是在車上的時候
      往窗外看有HB就受不了
      牛奶說的對
      這是單身的權利
      律律跟橘子就免了xD
      還有檳榔辣妹噢‵哇哈哈*
      豪野跟啊貝也很好笑
      就在後座躺平
      豪野一直說很吵= ˇ=
      哈哈哈‵誰叫你要做這車
      咧咧咧‵活該活該xD‵



      第二天鮑魚跟我們做同一台車回家
      豪野就叫他過來後面
      到一半經過瑋瑋
      牛奶就叫他跟瑋瑋放電
      超好笑的‵越靠越近越靠越近
      牛奶就壓鮑魚的頭要親瑋瑋
      之號鮑魚就去撞到頭
      哈哈哈‵整個場面很嗨
      公車不像公車像遊覽車xD


      
      回到學校‵
      我們有一起去熱到家吃東西
      有男有女,聽說要續攤耶
      啊哲要包桌‵哈哈
      等你等你啦= ˇ=
      之後啊邱啊貝律律啊士郭肥菜頭寶寶
      有陪我去屈臣氏逛逛‵
      我還幫啊貝刷睫毛
      哈哈哈‵好笑好笑
      
      
      
      之後他們要陪我回家
      順便散步散步
      啊因為我要去送禮物
      會不好意思-ˋˋˋ-
      律律跟啊士就先去買飲料
      啊郭肥跟阿邱就跟來



      珮珮:「  啊我又不是要打架
           不用帶保鑣啦 」   

      啊邱:「  哈哈哈‵我是要去散步 」



      欠打=  ˋ=


----



      剛剛我跟飯飯去買報紙
      想說要看基測的答案
      飯飯真的很北濫
      快把我的臉丟光了= ... =
      在大馬路上當街攤報
      啊因為他近視所以又拿很近
      有時候還停在馬路中間大叫

      啊‵我對了 *

      還要珮珮我拉著他走路
      你又不是xx
      要我拉著你走= ˋ=
      等等路上有HB怎辦
      你要怎麼賠償我ˋ3ˊ
      算了算了其他的不打了
      給你留點面子
      這時要用共同語
      你知我知大家不知xD
     
      

       

   邁向邁向
   另一個開始

   *





阿邱 2008-07-15 15:06:16

我能說什麼呢
只能大笑三聲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只笑三聲嗎
哈哈
別逼我放另外一張照xD
2008-07-17 13:35:07
晴仔 2008-07-14 22:24:41

呀呀呀
你們妞妞們的點子好多呢>ˋˋ<
禧禧ˇ 先祝你們都成功喇
新歡是吧=ˇ=
加油加油*
撲哈哈 xDˋ

版主回應
也祝你金榜題名嘿
哈哈‵
新歡新歡
2008-07-17 13:34:34
飯飯 2008-07-14 18:52:18

齁你還真的打出來噢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共患難的朋友阿要丟臉一起丟- -
你提起你的勇氣了沒哈哈
希望桃高的真的有加我們的即時牙
好期待好期待
呵呵但那時我們應該都上高中了吧
到了高中要天天都精采是吧

現在感覺
我好像死掉了

版主回應
你也知道丟臉- ˋ-
算了算了
誰叫你笨蛋
原諒你啦‵哈哈
對呀對呀
希望桃高的真的能加我們=ˇ=


別死ˊˋ
2008-07-17 13: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