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2:18:42,, 珮珮 - -*

 ♥國中已成歷史

     一大早,妞妞有一起去學校
     HA‵最後一天了不一起怎行
     是不是 :目*


     到教室看到大家
     心中突然有種酸感
     唉唉‵不過部過
     我們忙翻了
     在後面弄頭毛
     我要謝謝奶,律,飯,培`>ˋˋˋ<
     他們超辛苦的‵輪流幫我弄
     之後班導有親手幫我們別胸針
     有種難過的fu害我有點想哭=(

     集合‵校長帶我們繞校園
     HA(!)第一個班都到一樓了
     我們還在二樓XD
     邊繞邊玩,看到班牌就會跳一下
     怯怯‵因為太矮摸不到
     沒關係沒關係‵最後一天讓你們笑
     等我未來長到180你們就死定了XD
     
          
     到禮堂,典禮開始
     頒獎頒獎‵我有全勤獎噢`((笑*
     最記得昨天預演
 
     老馮:「 蕭珮禎?! 你沒請過假嗎?! 」

     哈哈‵整個想大笑。
     之後到班導致詞
     有難過到‵眼淚掉了下來
     因為我覺得我們班導真的很棒
     退場時,我有去抱老馮根惠惠
     捨不得芽捨不得 *

     回到教室忙著簽名忙著拍照
     之後去訓導處報凱凱跟小可愛
     領了畢業證書去抱我們班的男生
     它們的配合度讓我有嚇到
     應該每個都有抱到  =D
     出了校門遇到阿魁,有抱有抱
     之後遇到鮑魚也是 XD   
     
     我們妞約1點去板橋
     我跟橘子就去律律家休息
     還換了衣服跟裙子
     看看時間‵Let’s go*
     妞們陸續到了
     培呀‵你正你正
     change嘛是不是xD
     坐上藍37場景轉到板橋

     到板橋妞們就先幫我挑衣服
     之後,最記得我們去一家NIKE店
     正想對著鏡子拍照前
     出來兩個店員監視我們
     趕快走出店XD
     我們後來去蓋酷拍貼
     禧=)*好開心*第一次跟妞兒呢‵
     看看時間坐車回學校,
     這趟板橋旅遺憾的是爛天氣- ˋ-

     回到學校練舞準備晚上的謝師宴
     一看到我們晚上的餐有嚇到
     整個就很像餐廳XD
     之後開始表演
     妞們好厲害,這支舞應該只用了5天吧
     攜手合作‵這次演出很讚(!)
     後來全班唱同手同腳
     大家都好認真欸‵有大聲有大聲。
  
     寶哥有回來欸‵好開心
     要結束時有聽到惠惠唱歌
     這應該是三年來第一次吧`HA(!)
     結束後,我們回教室
     一看人就抱‵開放的哩XD
     唉唉,突然有種
     捨不得的fu又浮出來了`
   
      
       其實我很謝謝緣分這個東西
       讓我來到這一個班
       歡笑淚水
       大家都是一起一起


           既使過程中
           有過爭吵有過不愉快
           但那都是友誼成長的養分


     今天記不記得我說了好多次感慨
     是呀‵當初的704
     現在的904
     而現在,大家又要邁向另一趟旅程
     
          
        三年來‵謝謝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的國中生活
        多采多姿*
        有空,別忘了出來聚一聚
        讓這個筵席永遠不會散=)



     晚上9點30分‵
     在我最熟悉的玖肆
     跟大家說再見*



       未來的旅程上
       把滿滿的祝福
       獻給你們 =)*

啊♀寶寶〃 2008-06-20 15:43:46

很誇張唷
到現在還在寫信唷
真的假的芽!

好想趕快到班遊那天唷
好想見見你悶呢
我很愛玖肆呢`

版主回應
=) 2008-06-22 17:12:00
律律 2008-06-17 21:29:20

嘻`昨天原本就要留的
被阿士亂壹下 就不想流哩ˊˋ

看`我還是回來辣XD
很感動很感動`
我愛這種FU
好想要再來一次...
嘻` 班遊`
大家都給我到嘿`XD

版主回應
律呀律呀
以後要不要繼續寫信給你呀
哈哈
目前累積194呢*
如果要的話
那你就要當郵差
每天來我家信箱拿XD
2008-06-20 10:35:58
☺°屁屁ܤ 2008-06-16 21:00:30

你們的文章都好感動喔,
拍拍手。

版主回應
HAHA(!)
屁屁
畢業要快樂噢噢噢*
2008-06-20 1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