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2 12:30:49阿怪

曾經的故事

昨天,曾經的依人來電話,
約了吃個飯。
談到了分離後的種種,
最近的心情、身邊的故事、彼此的個性、、、、、
其實,依然記得第一次約了她,
坐在人性空間轉折樓梯下的小座位裡,
抓著他的手,訴說我欲同牽手走人生的心情,
真的說了些什麼,字句忘了,
只記得大概的意思,
和,
我們手中已經分不清楚,究竟是他手心出汗還是我手心出汗的
潮濕溫暖。

昨天細細端詳著她,
歲月總會在不經意中,
在人臉上,留下一些痕跡,
雖然幾乎有一些些不明顯的
一閃即逝。

說來不怕你笑,
我心裡明白,
她依然是這樣的 美好,
幾乎不曾用美好形容任何東西,
卻,除了美好,我心中再想不出任何形容詞。
看著她,
我在心裏體會自己的納悶,
為什麼這世界就是會有某些人,會特別對一些人有融化的作用呢?

只是,
美好,不等於完美,也不等於彼此合適。
或許是年齡的經歷吧,我想,
心裡明白。

離開前的最後,我們幾乎是心可以互通的,
在彼此的心中,留了一個最特別的位子,
輕輕的,靜靜的,甜甜的,暖暖的,沒有太多人知道,也不願意別人去侵犯的,
位子。
屬於這段時光,屬於這個年輕的歲月,
屬於這樣美好的緣份,屬於這一段幾乎像是傳說的故事。

是不是現實中,美好的故事都沒有結局?
我不知道,
只是,我們都不願意再去破壞,
那不再的美好。

或許,將來,我會不再提起這樣一段故事,
畢竟,沒有多少人可以理解,
也沒有幾個人可以接受愛人的心中,有著另一個世界,
縱使已過去。
是吧?
一年前的我就不能理解。

昨天夜裡,
我自己一個人坐著,
心中滿是感激,
感謝她曾在我生命裡,畫上了最豔麗的色彩,
感謝她豐富了我的感受,豐富了我的心靈,豐富了我的感情。

我甚至感謝她,在這時候出現,讓我相信這世界感動依然在,
讓我平靜,讓我有勇氣告訴自己,如果再在我身邊出現可以牽手的人,
我絕不放手。

上一篇:我們都沒發現

下一篇:短褲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