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23:27:29”★。小小孩 :)

我學習當個女生

我是女生                                                                                                                         
大家都知道

但我要學習
當個女生
哈哈哈
是的



( 字數越來越少的意思  =     = 


好多女生的事
我卻不知道

還問男生
他們告訴我
我才知道

有夠白癡



沒鏡子的女生
XDDDD



破了之後 
就很久才會買麻!!







我學習當一個女生

上一篇:拆線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