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3:04:33”★。小小孩 :)

是真心話

我是小孩子                                                                                                              

不管是內還是外


以前的這16年

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現在 似乎應該要會的都不會

很多東西不是老師教的對吧

就不知道為什麼 你就是會

我就是不會 


我不知道我以前在想甚麼

在做甚麼  到底在學甚麼

現在甚麼都不會 

我好可憐  是真的對吧  還是可悲


是誰教你 

那麼多的國字注音  

每個你會的 都是老師教的嗎


是誰教你那麼多英文單字的

你會的

每個都是課本的單字嗎

好像不是吼  就是會阿

不知在哪學過


是誰教你 形容詞修飾名詞

是老師教的嗎  

如果是 我怎麼沒學到


是誰告訴你 英文規則 最基本的

我怎麼都不會

你在這16年裡 學了很多

但我甚麼都沒學到


這16年

我到底在幹嘛

我在想甚麼

我現在都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我現在這一刻再想甚麼


今天過了

明天就忘了今天的一切


今天讀的明天就忘

怎樣才可以記一輩子呢


不可以死記

要活記  

當下考都會

和在一起考都不會

到底想怎樣阿



怎樣才會把不會的都學會了呢























現在二下

還沒三上


好好的把依些基礎都學會

以前真的事太混了

哎呀呀




現在還來得及

趕快加油吧!!


















人活著的意義是甚麼

人活在世上是幹嘛用


人到底是因為什麼而活

這題好困難

上一篇:學著堅強

﹋ 就是要_壞 ﹋ 2009-04-10 23:43:19

”人活著的意義是甚麼,人活在世上是幹嘛用,人到底是因為什麼而活”

這 爸拔也不能回答你



爸拔想說的是..

這16年來

我也是以前學的都忘光光了

沒有永遠的記憶

但 也像你說的

要懂 融會貫通

而不是在考前死背..

這點 爸拔很會說

卻也是我會做的..

國文 我曾恨過

英文 我曾恨過

數學 我曾恨過

會計 我曾恨過

經商 我曾恨過

全部的科目我都恨過

也有很多你上面所打的那些

但 人生短短 不知道可以活幾年

也許 我說我恨過的 妳不會相信

因為我跟很多人說過了

他們也不信

總而言之

爸拔為什麼哭 妳也知到

就是因為這個.. 課業

爸拔也常常恨那些

為什麼 我老是記不起來

為什麼 我明明讀了 成績卻不理想

老天就是這樣

沒有永遠的聰明

也沒永遠的記憶

孩子 你懂嗎?

版主回應
那題真的很難!!

對阿
以前學得都忘光光
是阿
沒有永遠的記憶

光說是沒用的
用說的很簡單
做事很難的

很多東西都曾經恨過
再怎麼恨
都還是要學阿

你哭得點跟我的點事一樣的阿
書都讀了 但考不好
隨便看看考不好還不會難過哩

為什麼別人回家可以玩
上課可以睡 都可以考得很好

我們用心去讀
但考的卻比別人差
就是記不起來

這感覺超不好

從來都沒當過聰明的孩子
我們是屬於要非常非常之認真讀書的
就認命吧

給他超級無敵認真
真心去了解他

你真得好像我爸
都跟我差不多耶

愛你唷

我是你的第二
2009-04-11 0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