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22:38:20”★。小小孩 :)

超級無敵混 報應來了 競試 超慘

明明就九點上課                                                                                                                       

我還是不用去    自願去的那種哩

陪無心魚阿   人超好的啦


六點十五分就爬起床了

一出門  就看到公車跑了


想說我今天因該要遲到了

真是的  我很少遲到的

等ㄚ等  等下一班公車

好冷喔   在風大雨大的地方等車  

又都沒人   又沒手錶  不知道是幾點  

出門時也沒看時鐘  哎呀呀


結果還好  遲到幾分鐘而已

OK的  也才一個人到而以阿   安啦


沒多久大家也都到了

前往麥噹噹吃早餐

我是特地去循環站的耶

搭公車還經過二信耶

哈哈哈

大家都下車  我還坐在那  XDD

早餐好好吃   聊了好多  不能說的秘密  XDD

吁吁吁  秘密阿  秘密      


八點搭車去 二信  遇到垚  要去唱歌  哈哈

在公車上都是我們班的

小磨大叫  丸丸

好丟臉  大家都狂笑

無心魚  你出名啦 XDD

差一點就遲到啦

周慧雯 陳依穎  遲到會被罵  所以走很快

哈哈哈


在立德路  好開心

遇到數學老師 騎機車  沿路一直打招呼  都是我們  哈哈

還看到香香的車車

XDD


到學校  聽說有52人阿

嚇死我了

還好沒有人沒位子坐

驚了一下 : D


算數學

最後一節一直去廁所

我不是尿多好嗎

陪童爸爸  憂鬱一下  陪吳心魚廁所  我晃晃  

我沒算到甚麼數學  我很混

最後都沒再算   算到40幾題而已


12 點下課了  去街上  吃午餐 

遇到  何欣璟他們  XDD  

那個拿單子的  很扯

我們好丟臉喔


吃好  要去看書的

結果文化沒位子

仁愛太遠了  腳好痠

就去  
看電影


好白癡喔我們

看了兩部電影

渺渺 & 雷霆速狗  * 有點忘記的

渺渺  結局很爛

就他回日本了

小愛很難過  他跟他爸好了

渺渺 喜歡憂鬱老闆

憂鬱老闆不喜歡他  他是喜歡男生的

貝貝死掉了  車禍  他還沒走出來

XD


雷霆速狗   

狗狗超可愛的


獅吼功

去找他的主人

跟一隻貓 咪咪   到處去

哈哈


最後他回到 主人身邊了

很溫馨  哈哈哈






結束



看電影看到好累喔

腳好痠   位子好不舒服  XDD



看完就回家啦

好累喔

又遇到小磨  垚  阿歡   堅持  雅君哥哥

恩恩    買東西   謝謝周慧雯  陪我去啦










總之


今天我非常得混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哈哈哈


結果沒看到甚麼書


超混得我

還好有算到一點點數學啦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