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7:59:36”★。小小孩 :)

社團-壽司¥

這週ㄉ社團課
做[[ 壽司 ]]
哈哈ˇ
好玩ㄉ哩

我們這組5ㄍ人
有一ㄍ人他去南投比賽
桌球
她超厲害ㄉ啦
大部分都做兩捲ˇ壽司耶
第一次做壽司耶
哈哈ˇ
還蠻好玩ˇㄉ耶

第一個給李映他們吃掉啦
虎牙給ㄌ我們一個
哈哈ˇ
被我搶到了
小小孩ˇ可是很厲害ㄉ呢
哈哈ˇ

第二個
當然是帶回家給媽媽 弟弟 妹妹 吃呀
我包ㄉ很漂亮呢

回家之後
我還有剩海台
所以就包來吃啦
哈哈

大家都包太多啦
所以爆ㄌ
哈哈ˇ

就是這樣
很快樂的
也吃很多ㄉ
過ㄌ一天啦

今天科集合
李映好像不舒服
怎麼ㄌ啊?
要多休息唷
是不是很久沒得到我ㄉ愛了
所以
生病啦
哈哈ˇ

明天不知道可不可以期待呢
因為不知道虎牙她媽媽有沒有買
如果沒又就算ㄌ吧
我也不知該怎麼辦了
不過希望會有啦
不然一切好心ㄉ安排都會沒啦
真事的

希望有買啦
就這樣
















這目前為止還是個祕密呢
大家都知道ㄉ祕密吼事吧

哈哈哈ˇ

上一篇:Z1B¥

下一篇:月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