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9:06:02”★。小小孩 :)

詩呢¥



這是考數學競試時的隨筆詩

哈哈哈




一個人給我一句話
世界上有那麼多人
而我只有小小的心
那麼多的雜是雜務
小小的我無法承擔
快告訴我該怎麼辦
日子一天一天過了
我將會很快好起來






這是其中一件煩我的事
不只有一個人
很多很多ㄉ人都事一樣的



你們有沒有良心呀
良心被波奇吃掉也不是這樣ㄉ呀
還是良心掉進海裡
被鯊魚啃去


一個人的夜晚
走在新豐街上
你的一通電話
讓我傷心到家


這順序好像怪怪的
ㄚ隨便啦
是又是其中一件讓我煩ㄉ事啦

請你幫我列印一份報告
沒有必要搞ㄉ那麼困難
我沒有在怪你ㄉ意思
只是那裡面有我媽重要資料
老天爺保佑一定要找到
拜託拜託
大家幫我祈禱一下吧
謝謝
拜託你老天爺
求求你




好不容易
給他好了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難道無法
風平浪靜




喔喔喔

衰呀呀

拜託你

別再傷害我啦

讓我開心ㄉ過完三年好嗎

只有一上才是我真正ㄉ快樂

快樂這玩意

是自己找來的

我會找到我ㄉ快樂的

我會突破困難的

哇哈哈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基女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