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7:17:31”★。小小孩 :)

連放四天૭

1 2 / 2 8 - 1 / 1

我放假

超開心ㄉ

星期一 是補假 補校慶ㄉ假

所以二信ㄉ普通人

都可以連放四天

哇哇哇

好開心

有人都還要上學呢

我很幸福



所以

那天我跟李映要去小蔡他們那邊玩

其他人就ㄅ知道有沒有要去ㄌ啦

隨便

我跟李映是一定要ㄉ啦

哈哈




那天跨年

我真ㄉ知道我要去哪

那天晚上最冷耶

我有點ㄅ想出門ㄉ說

想在家裡看 1 0 1 ㄉ最後一年煙火秀

想去 1 0 1 但是會回ㄅ來

所以在基隆

現在我想在被窩裡看煙火

很冷很冷

只有七度耶

我會凍僵






如果我告訴你們我ㄅ像去跨年

你們會怎樣

饒ㄌ我吧





在家裡跨年

你來我家麻

超冷ㄉ





今天我去台北

我去到 1 0 1 ㄉ旁邊耶

我好想擁抱它喔

台北就是ㄅ一樣

一ㄍ小小地方就都是

超高超美ㄉ

聖 誕 樹


在台北吃午餐

東西好貴唷

跟搶劫一樣

一盤小菜100元

而且又ㄅ好吃

小 黃 瓜 & 豬 舌 頭

超貴ㄉ

你知道嗎

嚇死我ㄅ毛ㄌ耶

真ㄉ太貴ㄌ

那個老闆還推薦我們說超好吃ㄉ

吼__一定是沒人吃

所以叫我們基隆ㄉㄔ是吧

你太過分ㄌ唷

做人怎麼可以這樣呢

ㄅ過ㄔㄌ一盤肉

80元 ㄅ過真ㄉ很好吃


我們還去ㄌ[[小巨蛋]] 耶

那裡好大

好安靜

都沒有人

因為沒有表演阿

晃一晃就出來ㄌ






今天很快ㄉ過去ㄌ

早上起床去宜蘭看醫生

中午去台北用我妹ㄉ東西

下午就回來ㄌ

沒什麼

一天很快ㄉ過去ㄌ


我很期待明天ㄉ來臨

可是到現在什麼消息也沒有

ㄅ知道有誰要去

ㄅ知道要約幾點

ㄅ知道要約在哪裡

有好多事都還ㄉ知道








快快快 誰快來告訴我呀

拜託你呀

快點給我答案


上一篇:卡片૭

下一篇:金山半日遊૭

小菜**** 2007-12-31 08:05:55

哇哈哈~~
不會辣~~
不過真的很冷
聽說我打工那地方會下雪不知道真的假的
明明地球暖化很嚴重壓 一 一
下雪 那我要穿太空衣辣 痛哭耶>~~~<
明天你悶來齁
我帶你悶去看海辣~~不要跳海游泳就好~)))神經病
我怕很冷會怎個人沒活動力耶~>&quot&quot&quot&quot&quot&quot&quot<
所以穿後一點 海邊都是沙 悠閒一點齁~~

版主回應
還去看海哩
吹海風喔
拜託~~超冷耶
晚上要來跨年ㄇ
我ㄇ也在海邊耶
對呀
我怕我會快冷死
應該ㄅ會去釣魚ㄌ吧
我ㄅ想碰到水唷
嗯嗯
期待ㄋㄟ
豬年ㄉ最後一天ㄉ最後一ㄍ下午
新年快樂呀
:D : D
2007-12-31 11: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