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1:43:42”★。小小孩 :)

第一次覺得請假好痛苦૭






我一直ㄅ討厭上學






也很少請假





國中可是得ㄌ◢全勤獎◣ㄉ呢





可是這個禮拜四






我要請假






雖然請假很好






可以ㄅ用上學






但是





我卻沒有很開心∮





因為好死ㄅ死





剛好






那天我們班要開班會






吃 p i z z a





開聖誕 P a r t y





而我卻




ㄅ能去






早上10:00






我要開刀





把眼睛那一顆







拿出來








ㄅ想再提ㄌ







再問





我就打爆你ㄉ頭






煩死ㄌ





ㄅ過告訴你





我要去開班會






只要醫生說可以我就會叫我爸帶我去ㄉ啦






希望可以






因為這個






我好想哭喔







第一次覺得請假好痛苦






傷心落淚




你又看ㄅ見






我ˋ整個人






就很難過






煩死ㄌ啦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上一篇:♣ 我& [ 勇氣 ] ૭

下一篇:開刀૭